#分享 #喜餅 chochoco喜餅及其他試吃喜餅分享

Chochoco我是去三月底花博的婚展試吃,其實本來想到店試吃,但為了配合另一間可以預約到的時間,所以還是去婚展試吃(為了當日下訂優惠),沒想到最後下訂的是chochoco~ / 婚展試吃好像建議要先預約比較能吃到多一點品項?介紹也比較完整。 當天我們試吃了六款: 1. 法式水果棉花糖:有介紹說這個有特別的入口即化的口感,的確是還蠻特別的,但是我跟男友都沒特別喜歡棉花糖,所以沒特別喜歡。 2. 抹茶杏仁餅乾:茶味很濃!驚為天人!讓我對這家喜餅開始有好印象,最後我有選進我的喜餅,男友倒是沒特別感覺XD 3. 墨西哥紅椒杏仁餅:好吃的鹹餅乾,我自己覺得有種吃調味不錯的洋芋片感,吃到這個我已經很想下訂了XD覺得很特別,有選進喜餅。不過男友覺得有點太油。 4. 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巧克力口味,很好吃,對我來說就是很酥很好吃的巧克力餅乾(用詞貧乏)XD我也有選進我的喜餅 5. 愛情樹瑪德蓮蛋糕:濕潤口感,印象中帶點檸檬味,造型好看,男友非常喜歡,也有選進喜餅。 6. 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對我來說太甜了,男友覺得還不錯,不過我覺得這種沒有冷藏的馬卡龍口感有點見仁見智,後來我的喜餅有選另一個口味的馬卡龍。 盒子的部分每款盒子都會有兩種緞帶可以搭配, 原本我在網路上看是喜歡沙灘圖樣的微光秘境,但是老公挑小島秘境, 實際看禮盒發現真的是小島秘境比較順眼,所以建議禮盒還是要現場看才準。
megapx
megapx
megapx
另外好像是滿60盒可以有客製婚卡(喜餅裡附贈的小卡可以放婚紗照) 至於其他優惠或價格建議洽詢業務。 主要用餅日之後也都還能再追加數量沒有限盒數(估大約一個月內),我覺得挺方便的。保存期限大約是11天也還ok。 / 最後我自己選了:抹茶杏仁餅乾、墨西哥紅椒杏仁餅、巧克力鹽之花馬卡龍、心型達克瓦茲、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星型布朗尼蛋糕、經典巧克力布朗尼、Rock巧克力豆;費南雪古典蛋糕、愛情樹瑪德蓮;巧克力蔓越莓餅乾、杏仁果香草餅乾。 選了一堆巧克力的品項,還沒開始發餅所以不知道賓客會不會覺得太多巧克力😂不過新娘就是任性哼 / 總之綜合評比覺得chochoco真的很讚, 之前看網路上評論常常說chochoco太甜還讓我很擔心,可是身為巧克力控一定要吃吃看, 試吃之後我覺得不會太甜耶,跟其他試吃的喜餅比也還好啊,男友也覺得甜度很ok (我台南人,男友台北人,供參XDD) 最後評比(本來就是找法式喜餅所以不跟比較便宜的傳統喜餅比較,只比較我有試吃的) 好吃🌕🌕🌕🌕🌕 價格🌕🌕🌕🌕🌗 方便🌕🌕🌕🌕🌖(指配送保存等等) / 關於喜餅,除了最後下訂的chochoco以外還試吃過以下幾間簡單評論: - 舊振南: 好吃🌕🌕🌕🌑🌑 價格🌕🌕🌑🌑🌑 方便🌕🌕🌑🌑🌑 現場試吃,好像不用試吃費。想說很有名所以還是試吃,以免長輩忽然說有中式餅的需求。我最喜歡杏香酥,老公覺得普遍都蠻好吃,但是比其他傳統大餅貴(畢竟包裝也精緻),最後長輩沒有特別要發中式的餅所以沒有訂。幾個月後我剛好有吃到朋友發的舊振南喜餅,杏香酥一樣好吃,不過如果只有一兩個人實在很難在效期內吃完。 - FANs CAFE: 好吃🌕🌕🌕🌕🌕 價格🌕🌕🌕🌕🌖 方便🌕🌑🌑🌑🌑 宅配試吃盒。有四種禮盒,分別是經典的(司康比較多)、小盒的(內容物種類跟經典的一樣只是量少將近一半而且沒有花茶)、多加瑪德蓮的、還有多加達克瓦茲的(多加達克瓦茲的不提供試吃)。我試吃小盒的,跟男友一起一次吃掉就已經覺得很飽,整體偏好吃,司康比較普通,黑嚕嚕好吃可是有個特別的膠感(?),盒子很美價格可接受,可是保存不易還有保存期限短讓我們很猶豫,而且說要自己注意螞蟻的問題(但是我們寄到婚宴會館很難處理保存的問題)最後決定不要為難自己跟賓客保存的問題所以沒有選。 - 暖暖: 好吃🌕🌕🌕🌕🌕 價格🌕🌕🌑🌑🌑 方便🌕🌕🌕🌑🌑 宅配試吃盒。試吃盒是最高價980元的紅色書本盒,盒子很美,整體也偏好吃而且多樣性高,試吃不能選品項。老公很喜歡(特別是盒子),不過本身折數蠻少的,要老公喜歡的盒子就要很貴,最後忍痛放棄(應該說對我來說好吃程度沒有比chochoco高到多少可是chochoco比較便宜XD)好像有有低消四十盒的規定(不過像我本來以為達不到,最後統計完居然已經達到80盒…..) - 月之戀人: 好吃🌕🌑🌑🌑🌑 價格🌕🌕🌑🌑🌑 宅配試吃盒。其實吃到暖暖的時候老公已經不想再吃喜餅了,但是我以前在忘記哪裡看過月之戀人評價很好就堅持訂一盒來試吃,結果……可能口味跟我不太合,這是我唯一分給公婆吃的。 - But. : 好吃🌕🌕🌕🌕🌑 價格🌕🌕🌕🌕🌑 方便🌕🌕🌕🌕🌘 到店試吃,試吃費兩百多。這放在chochoco後幾個小時,因為覺得這兩家我最寄與厚望,想要當日下訂優惠。其實我本來以為我會選but.,因為之前吃朋友喜餅吃到奶油餅乾覺得驚為天人,我還偷藏到冰箱深處想自己吃掉,導致我媽罵我不孝不給他們吃😂。結果不知道是口味變了還是如何,這次吃沒那麼驚艷,最後口味跟外盒考量還是選了chochoco。 結論: 我個人覺得chochoco的好吃程度跟性價比還算不錯,因為有首日下訂優惠所以建議排到比較晚, FAN’s CAFE跟暖暖都很好吃而且外盒很美,是遺珠,如果預算還有保存等等方面可以克服的話也非常推薦!(至少推薦新人可以試吃一下,好吃XDDD) 不過下訂日比婚宴提早三個月會比較好,然後這次很多試吃盒或是預約試吃都排蠻久的,所以建議試吃前提早一個月預約比較好(不然我其實有點趕QQ) 本來以為是不是要統計完喜餅數量才能開始試吃,後來發現很多都可以追加,所以早一點試吃應該還好。 祝福大家都能訂到自己喜歡的餅~~
愛心
24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