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在今年三月完婚的新娘子,先說我是個普通人,只是在結婚這條漫漫長路受到許多人的幫助,很幸運都是遇到很好很好的人,在結婚板上也得到了很多幫助,感謝前輩們的分享,因此!我也想來回饋給大家,可能不是盡善盡美,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我個人比較喜歡清新自然的婚紗照風格,在版上爬文後再看過官網作品集,選了幾間婚紗工作室預約及試穿,名單有Ever After、Verdi、White wedding、Juno,最終我選擇了Juno✨
這幾間工作室價格都差不多,White wedding禮服很精緻但比較華麗一點不是我想要的風格,EA沒有符合我需求的方案且禮服比較難選到喜歡的,而我在Verdi跟Juno猶豫很久,最後是因為禮秘才做出決定!我跟Juno的妙妙一見如故,她第一時間了解我的需求、喜好,因此給予了很大的安心感,畢竟挑選禮服很倚賴禮秘的眼光,能夠良好的溝通是很重要的!
好了!進入正題|婚紗照拍攝
拍攝內容:一白一晚(因為有貓咪參與,所以只拍兩套,時間會比較充裕)
造型老師:小夏老師(IG:krisha_hsia)
攝影老師:文森老師(IG:vincentmou2010)
行前討論:拍攝日約一個月前兩位老師會主動邀約視訊討論行程跟風格。
🤍白紗拍攝🖤
我跟老公在交往期間有合養一隻貓咪,陪伴我們七年多的時間,她就像我們的小女兒一樣,想同她一起邁入我們人生的下個階段,所以我們白紗選擇在攝影棚拍攝,走一個韓系簡約風格,同時還可以跟貓咪一起拍。
攝影棚:川美攝相所
時間:2小時
費用:$2,800

剛好被文森老師捕捉到,有貓有我們,喜歡這樣的意境🤍




逃離現場照😆
自由地逛大街,先讓她習慣攝影棚~💛晚禮服拍攝🤎
這一套想要日系活潑的風格,老公的襯衫改成了白T比較不拘束,西裝選擇咖啡色跟我的黃色禮服同色系搭配。
那天抵達拍攝地點竟然下大雨,我們很緊張拍攝會泡湯!不過文森老師超興奮,他說下雨天拍攝的氛圍也會很棒,拍了一陣子雨過天晴,因此我們得到了雨天跟晴天兩種氛圍的照片,好幸運!而兩位老師不慌不忙的專業態度,也讓我們安了很大的心。
地點:台南水交社公園
時間:2小時
超愛這張💗


老師還有用我帶的拍立得幫我們拍,好讚!

老公去買傘時,我的獨照時間😉拍攝時間流程:
08:15 小夏工作室開妝
11:30 出發攝影棚
12:00 白紗棚拍
14:00 出發台南(車程約一小時)
15:30 抵達水交社
17:00 收工!
超級感謝兩位老師,我和老公都只是個平凡人,但是在這天我們都是最特別的!
或許有人會覺得普通,不過自己滿意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神仙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