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備婚日記③ 番外篇 | 我超愛的喜餅FANs CAFÈ ♡ & 高雄中式喜餅⚡️請避雷!還有~沒想到我一場婚禮準備了3種喜帖( • ̀ω•́ )
前情提要












然後送親友的中式喜餅 我媽是買‘錦福’
印象中是蠻有名的?
但!是!
我姑姑拿到的喜餅居然發霉….
沒有開封過,還在有效期限內,打開就看到就發霉,我覺得店家也沒有很積極處理!真的無言😶
聽到自己的喜餅發霉我真的氣死
後來去Google看評論發現也有其他人遇到發霉…
店家給的理由是:沒有封好ಠ_ಠ
處理方式就是補4個喜餅給我們
因為店家在高雄,所以這件事也是我媽處理的
我並沒有第一時間知道所有的消息…
我媽也想說算了 我現在想當時應該要通報📢 這食安問題了吧🙃
(發霉的喜餅照片晚點補充在留言處)
發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