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情人節送老婆ETF可以嗎?
匿名
和老婆交往6年,結婚2年
一起過各種大大小小的紀念日後
也送過各種不同的禮物保養品、首飾、精品包
今年禮物真的已經想不到要送什麼了...
這幾波股市 8/2 下跌1000多點 8/5下跌1800多點...
自己有在理財 也彎腰撿了不少鑽石
就突然閃過 還是今年來送老婆股票啊?
老婆也有在投資
幾年前我建議她開始定期定額買006208+00878 簡單無腦投資
她也蠻好的 陸續存也存2-3年了
想說不然再送她一檔月月配的ETF?
這樣每個月還有私房錢
目前考慮兩支00944or00937B
944是看平常追蹤的財經頻道有提到這檔選股邏輯不錯
成分股偏中小型股,和其他持有的ETF重疊率較低
七月到現在的表現也蠻抗跌的
也有看到網友提到這檔像是動能版的713
都很抗跌,但像今天944漲3.5%,多漲1.5%
937B的話想法就比較簡單 哈
大家最近好像蠻推買美債的?
以這兩檔股價來說預計要送的話會直接送十張
不曉得版上的前輩們
有沒有什麼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