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吃貨
試吃喜餅實在是我非常期待的環節XD
塵埃落定以後發現 夭壽喔 我怎麼花了這麼多錢試吃喜餅XDDD
想一想決定發成一篇文來分享
小眾魂不知道為什麼在挑喜餅的時候熊熊燃燒
大廠牌通通不考慮、朋友發過的也不考慮!!!
(最好是講出來沒人聽過但吃了會覺得哇!的那種)
另外
主要考量的三個點
可以有客製化的部分、一定要好吃和預算(要發超過百盒必須控制一下XD)
然後我很瘋的在很早的時候(婚期一年半前)就開始進行這件事(真的當成在吃餅乾捏XD
詳細的訂價和試吃的價格可能還是詢問店家比較準確
內容物也因為事隔久遠就提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就好
*以下都是經由宅配到貨(耐碰撞測試都是公平的)
1. 春正商行


這是試吃的第一家~
包裝好漂亮 顏值一切在線
餅乾也是好吃的(我覺得有比很紅的包布鐵盒餅乾好吃XD)
分量比較精緻
價格的部分當時一盒是$680
(當時覺得稍微超出預算 就暫時先放在口袋 繼續試吃XD)
結論: 🍪🍪🍪🍪
2. Subi



到subi喝咖啡的時候發現他們也有出喜餅
而且好漂亮!!!
但喜餅一盒要千元實在超出預算太多
店家就建議我也可以考慮他們的彌月禮盒系列有不同尺寸
這個尺寸剛好符合預算($600)
禮盒做成一個家的形狀(實在太可愛了...)(彌月還有配合似顏繪超級可愛)
常溫甜點的部分我們覺得直接吃有點偏乾(但回烤過就很好吃!!!口味也很棒)
但常溫甜點佔大部分的話 不確定收到的賓客會不會乖乖回烤???(管很多XD
結論: 🍪🍪🍪🍪
3. SH studio

印象深刻的是有很多組合可以選
可以選出自己最想要的圖案和餅乾的種類 很棒
價位也大概600-700
收到時餅乾的完整度很好 內容也很可愛
餅乾中規中矩 事隔久遠的現在已經沒什麼印象XD
結論: 🍪🍪🍪
___
本來想一口氣寫完
沒想到發文是挺累的XDDDD
有興趣的話再發下篇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