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喜餅試吃心得分享

在挑喜餅的時候有在結婚版滑了好幾篇,發現 西式聲量蠻高的有ooh la love , 七見櫻堂, but., chochoco 這幾間 中式是 日興堂、長益、永安江記、日香珍 我們是只有登記+發餅,因為不想辦婚禮所以想說喜餅挑好吃一點來分享幸福給親朋好友 前情提要:我跟我老公平常飲料都喝無糖微糖居多,不喜歡太甜 (因此有再過濾掉版上說偏甜的喜餅,chochoco & ooh la love,預計去試吃but. 和七見櫻堂) *中式還沒決定好,因為撞到中秋節檔期了,拜託學姐們留言推薦給我好吃的中式喜餅 大感謝🥺🙏🏻 以下是but.試吃心得 這應該是台灣少數有在注意「美學」的喜餅禮盒店,從進門開始到禮盒的設計感覺都格外的注重美觀。 進門是一個很像西裝店的區域,沒有店員,我們來回進出了兩次再滑一下google評論看如何進去店裡,說是有三還是四道門其中一道可以開然後進到店裡,很酷! 店內有一些在牆壁上的白色貓貓雕塑,試吃是在地下二樓的樣子,裝潢是車廂風格,很像我們第一次去約會的音樂展(我們是去台北門市在富錦街) 原本想說會不會是虛有其表的網美店,結果餅乾本人很不錯吃,我跟我老公都超愛禮盒裡的鹹口味餅乾:辣嬌喳餅乾&起司餅(感覺很適合配紅酒),還有不愧是做奶油餅乾的店,奶油酥餅也很強! 店員很親切、細心,沒有強迫消費!! 因為太對我們胃口了,所以第一間就下訂了 *七見櫻堂要等到9/20才能試吃(過中秋節檔期) *更新:我們兩個都覺得七見不好吃… 考量口味、服務、品質、質感我們最後選了But. 真的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超讚推推!
sticker
以這個品質這個價格,以後說不定可以訂個幾盒當零食吃,我覺得這個經營策略很棒,把客人當成長期潛在消費者來經營,而不是一錘子買賣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29
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