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的劍湖山婚宴

嗨Dcard版的大家 首次發文 我借老婆帳號發文
megapx
首先聲明這是沒收錢的 單純分享的一篇心得文(順便用文字紀錄下 此刻還是喜上眉梢的心情) 希望近期有要結婚宴客或迎娶計畫的朋友,能給你們一點參考 由於不想走流水席的形式,我們宴客是辦在中部的雲林劍湖山飯店,迎娶則是回雲林的自家老宅
megapx
megapx
megapx
由於我們只打算辦一場,所以我們把資源傾注,竭盡心力 辦好這場自己的人生大事
megapx
至於有些人心裡會想 辦婚禮很花錢 不辦當然是最省事啦 但有些事 金錢畢竟難以取代 創造出的回憶 無價
megapx
這裡大推攝影師Joe,除了充滿熱情之外,對於迎娶流程節奏的掌握也是相當到位,家中長輩也是被逗的合不攏嘴,這其實也讓我放下心中大石,畢竟結婚真的也不是你自己一個人的事
megapx
Joe真的堪稱主持人等級,一魚兩吃又敬業,超會利用時間拍照 (後續給照片的效率也是驚人)
megapx
megapx
因為後續宴客額外有請婚宴主持、攝影(快播快剪)、婚禮布置、新秘、拍拍印廠商 這大概又能再開一篇
megapx
last 謝謝大家花費你寶貴的時間看完 如果反應熱烈想看明細收支的底下留言,有時間我再分享 由於照片太多 更多照片在攝影師的作品連結裡:
愛心
48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