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台中喜餅請益!!!

預計八月要結婚 純家宴 但還是想發喜餅給朋友們沾沾喜氣😆 目前喜餅選項有4家選不出來~~ 因為時間有點急迫 想刪除兩家去試吃選擇 想問問有吃過的大家比較推哪家!! 1. 日出 看到網評說很美很好吃, 但也看到有人說味道很特殊很看人口味? 缺點是價格是最高的🥲 2. Ooh la love 親姊當初結婚是這家 我自己吃過很喜歡!! 但總覺得兩姊妹同一家喜餅怪怪的, 單純想換別家但又捨棄不了真的很好吃🤣 3. Candy Wedding 看卡友推薦 但覺得包裝較普通 價格較前兩家便宜 4. SJS 也是看卡友推薦 但有看到卡友說包裝比較兩光沒有很精緻 想知道是否有訂這家的新娘們可以分享實體照!! 以上四家 希望有吃過或是訂購過的人可以分享給我 謝謝❤️
愛心
2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