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怎麼抓數量?我這樣算多嗎?

匿名
我準備結婚了,雖然不會辦婚禮,但還是想透過喜餅來分享這份喜悅。
我這邊親戚和朋友大約算了 60盒喜餅,本來以為已經很精簡了,因為朋友前陣子結婚一發就破百盒!
不過我未來婆婆聽到數量,反而驚訝問我:「你不是只有媽媽?怎麼會這麼多親戚?」
我們家族感情真的很好,像舅公那邊,我還會自己一個人去住好幾天,舅媽之類我也常常單獨跟他吃飯、聊天,跟他們就像第二個家人一樣。朋友的部分也真的已經精選到不行了。
所以想來問問大家
你們結婚時發了幾盒喜餅?
我這樣的數量真的算多嗎?還是其實還好?
歡迎分享你們的經驗,想知道大家怎麼抓這個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