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喜餅 分享這次的西式喜餅

匿名
哈囉,又是我👋 上個月剛婚禮畢業的小橘子🍊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的喜餅~~
我對喜餅的要求就是不止要漂亮還要好吃!!!
重點一定要好吃(金牛座🐮)
燈光有點暗,實際顏色會更粉嫩~

手提袋我們選的是白色(排排站準備送出去ㄌ)
樂朗奇、花神之所以沒選上的原因~
主要還是因為吃起來偏甜🥺 但是包裝都很美!
是連試吃盒都很用心的那種喔❣️
客服態度也很好,試吃寄出後還會
施特莉我是覺得一般般,加上去申請的時候可能剛好店家很忙
和其他家比起來就稍顯沒什麼溫度🤣
這次分享到這裡,下篇再和大家分享其他廠商👋
我是網路下訂試吃組,也有實際到店家去申請
試吃店家有:樂朗奇、babyface、詩特莉、花神
有一些像紅帽子、伊莎貝爾這些比較常吃到的就沒有特地去試吃
以下是我個人心得,請大家參考就可以
口味這種東西因人而異,還是實際試吃比較準確
最後勝出的是『Babyface』
我是預約到店裡去試吃,店裡裝潢是走溫馨路線的~
不是現在流行的很高級很奢華那種
但是服務人員很親切,會先跟我們介紹盒子款式、差異,還有可以挑選的綁帶跟手提袋
接著會挑選想要試吃的餅乾口味~~
他們家的椒麻脆餅、海苔醬油米香、巧蘭奇燕麥 ,推推👍
主要是那個醬油米香我甚至希望他單獨賣我一盒全部都是醬油米香的哈哈🤣🤣🤣
餅乾吃起來都不會太甜,不是一定要配茶的那種
但是店家還是有準備熱茶讓我們品嚐🍵
外盒也很美,我選的是永恆經典L 白色和粉色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