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不推仨樓主持+1(送客雷到新郎家人竟然沒全家福...)

匿名
其實婚禮結束已經好一段時間,本就想說辦完就算了(不算是很追求完美的新娘),不過今天看到有同學分享不推仨樓的文章,我也決定出來分享一下經驗好了,避免接下來有學弟妹踩雷。
因為Jun事前都會給你很罩的感覺「放心,我在」,我真的是有夠放心,之後是只能放寬心。
我覺得仨樓有幾個問題:
(1)婚宴前的所有開會都沒有效率。Jun是一個話匣子打開就沒完的人,導致重點才討論20分鐘,剩下40分鐘都是他的廢話。
(2)他們都會說他們合作的廠商多棒多好,其實CP值普通,我後來都有找到更便宜的廠商,因此沒算用到他們什麼資源;本來捧花要找他們合作老師,但跟我說我不可以指定花材,甚至只能是給參考圖看色系風格而已,(我理解可能季節取得的花材不同,沒關係),最後我自己綁。
(3)我說出這件事(大遺憾,他們如果有看到文章,也許能猜出我是誰😓),其他事情事實上都不重要,最後送客真的雷到了。我們的婚宴辦在某可坐船入場餐廳,我知道我想法比較不同,我不想要送客背板,我想要以自然海景為背板送客,可是這樣有為傳統上都在門口送客的動線。因此,我們在三和Jun溝通,他說他會在台上多跟賓客引導,請大家到後門(海邊)拍照。然後到了婚禮當天,來拍照的賓客很少大家仍然從前門走掉,變成新郎的父母在門口送客,連新郎父母都不知道我們在海邊等拍照,他們還很疑惑為什麼我們沒出現在門口。也因此,我們新人竟然沒有跟新郎父母及家人拍到全家福!!!!虧我送客禮服加價一萬都沒人看到嗚嗚~(到今天想到還為禮服錢傷心)
此時你猜Jun在幹嘛?他和我們的一群外國朋友台上跳舞玩得很開心...
(4) 我不確定此事跟仨樓是否有關,但是可以點出大家參考。我們交背景圖,我都可以做4k的,平常工作常影印我也知道尺寸問題,因此跟仨樓和餐廳詢問螢幕大小。但,會場大螢幕照片仍然是切到我們的頭,影片有準備中英字幕,一開始也切到(?????
(5)公公邀請很多達官貴人(亂形容),事前有交名單給他,沒時間讓他們致詞但至少要唱名以示尊重,結果Jun主持人仍沒做到,事後我們對人家很不好意思。
(6) 我們因為唯二要遵守的習俗,進房時間和奉茶環節,婚禮真的超趕,有拖到時間,但Jun擺臭臉明顯到我媽都看出來,還說你們主持人很不高興喔。但後面又跟一群外國朋友嗨到忘記宣導送客位置...
(7)作為禮貌星人,我們也完全沒跟他們反應這些,婚禮結束後還是在群組謝謝大家,都辛苦了,結果啥屁回應都沒有XDDDDD(我老公留感謝各位幫忙,我回貼圖感謝,完全沒有一位工作人員回覆,如圖,我知道錢收了服務完了,是沒必要啦,但...you k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