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自宅訂結同天流程問題

megapx
大家好! 近期開始在安排各項結婚流程以及準備事項 最近好燒腦的部分就是訂結的流程🥹 早上的儀式是我們自己規劃 好命婆的部分是男方親戚 時間規劃會太早嗎? 因為怕當天有拖到時間所以有提早開始 也想說可以有時間提早到宴客場地彩排準備 想問各位這樣流程上安排好嗎? 有什麼部分要注意的嗎🥹 還有在「文定接迎娶」新娘換裝這中間男方通常在幹嘛(先在客廳與親友等待嗎🤣 女方父母通常怎麼安排到宴客地點😊 備註:男女方家距離10分鐘、 男方距離宴客地點也10分鐘 還有請婚攝的部分! 先謝謝大家回覆💗
愛心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