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老婆但卻把我當免費保母

生之前都說會給我多少多少錢 讓我好好在家帶小孩 生完之後又說你去上班小孩誰顧 他也沒有很窮薪水也可觀 跟你要的時候你又說你到底要多少 就因為我領了育兒津貼所以 奶粉尿布都是我負責 我離職後根本就沒有薪水也很省 待產的時候你叫我在家休息 我才離職 我說你要考慮好再生不然就不要生 你說你準備好了 生小孩也是花我家的錢 奶粉尿布買一次就很偉大一樣 跟你要錢搞得我像乞丐 還要給不給 你儲值玩遊戲一次都好幾千 你說你賺的為什麼不能花 但你從沒有想過這個家 育兒津貼5000奶粉一罐1588 便宜的脹氣過醫生推1588紫罐 我自己都倒貼好幾千 你真的跟沒事人一樣 一點都不對這個家負責 我們去吃飯你媽媽幫忙 你知道他很累所以你很快吃完回家 但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你不想回家 晚上我知道你隔天要上班 一次都沒叫過你 你還整天閒吵死了 如果重來不婚不生快樂一生 跟你結婚是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 更: 小孩兩個月 有排公托跟保母 都要等到8月
愛心
哈哈
23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