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生活

與先生結婚已經6年了 目前尚未生小孩 但已感受到公婆的壓力 在這份壓力下...萌生了離婚的念頭 先生外貌條件大概有75-85% 經濟狀況在同年齡層應該佔有99%(家族企業) 因為沒有小孩 我們都一直過著很自由自我的生活 我們沒有經濟壓力 也沒有生活壓力 但先生略偏大男人(家庭教養及優渥的出生) 生活沒有情趣 也不浪漫 不會給情緒價值 也算不上溫柔體貼 每天下班用過餐後 就開始各自做自己的事 划手機、玩電腦 先生不愛出門也不喜歡人擠人 周休二日偶爾出去百貨或約定好去的地方(需要他同意) 其他時間就是關在家裡 逢年過節 也不會特別安排出遊 結婚久了 甚至連生日或結婚周年都是草草吃個餐廳結束(有時候還是自己訂位) 日子就這樣 日復一日 除了生活上這樣... 我很信任先生 感情上他非常乖 我可以相信他對感情的絕對忠誠 我也相信他絕對會是好爸爸 但在生子的壓力下 一直冒出 我這輩子就要這樣生活了嗎....? 有了小孩會更糟嗎?有了小孩更不可能離婚.... 不知道是我賀爾蒙作祟 不知足嗎?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162
14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