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個人有租房,體恤伴侶後跟公婆同住

如題 本人原生家庭從小會會家暴我 所以我成年後不久就斷聯了 我先是在外面租房大約10000初 半工半讀後跟男友相識 交往了三年左右登記結婚 無婚禮無戒指無任何儀式 後來他說一起租外面太貴了 希望可以暫時搬去他家住,存錢買房 我想說體諒他經濟壓力還有想跟家人多在一起 就答應了 !!!!!!!!!!!!!!!!!!!!! !!!!!我是白癡,真的不要同住!!!!! !!!!!!!!!!!!!!!!!!!!! 這一搬就是7年,暫時=7年 公婆是好相處,但是生活習慣完全不一樣就不細說 我每天都在不自在的狀態 我幾乎都是躲在房間發呆 甚至憋尿憋肚子餓(引發尿道炎、胃病) 就是不想出房門 因為一直壓抑而身體出狀況 看了醫生得知是 焦慮軀體化、自律神經失調 症狀大概有 心悸、氣喘、呼吸不順偶爾得去急診吸氧 胃痛,吃不下東西,好幾度得去灌食 喝不下水只能去打點滴 幻聽、精神狀態持續緊繃、頭昏目眩 只能躺床幾乎無法起身,更別說自己搬出去了 目前放棄喜歡的工作,辭職了4年 因為每天都是這樣的狀態⬆️ 對此老公對我感到抱歉,但是經濟上不允許租房 也找不到好套房,所以允許我在家休息 (允許⋯?我本來可以很正常的工作的⋯) 他還說到買房好難,還要賺爸媽的養老費 希望我一起照顧他爸媽 確實他爸媽沒有對我不好 但是我沒有娘家,就得照顧你爸媽嗎??? 看到媳婦同住也有撫養義務 (我承認我知識短淺,不知道這件事) 我真的眼前一黑,這到底是什麼父權社會? 說好的存錢買房,怎麼又變成養老金了? 難道都沒做退休規劃嗎? 目前我只知道他媽媽是月光族 但是他還有其他兄弟姐妹欸?都不用出錢出力? 我只是打著愛屋及烏的名義敬重公婆, 為什麼真的要我跟著一起負責啊⋯⋯ 壓力越來越大 我已經開始一直解離 即感受不到現實,摸不到東西 有幾次併發恐慌症,會吸不到氧氣而黑視暈倒 暈倒的前一刻我都祈禱拜託不要醒來了 幹可是不知怎麼搞的我都沒死,我還是活得好好的 我真的好痛苦 我連繩子都買好了 也半夜出去找好地點了 公園的角落,有個單槓很符合我的身高 我希望我不會有精神崩潰的那一天 我還在努力著 如果成真了,我對浪費社會資源這件事感到抱歉 對被晴天娃娃嚇到的人致歉 - 我也不知道我表達什麼 對老公我選的我活該 我從小就沒人教我怎麼擇偶怎麼判斷 一切只能靠自己走錯的路才學得到教訓 發這篇文除了抒發 也是希望還沒結婚的女性們真的不要傻到去同住 求妳們了不要跟我一樣變得像瘋子一樣活著 多愛自己一點吧 兩個人都從原生家庭出來組小家庭才是正常的
愛心
哈哈
跪
20
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