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須知 可愛的狐仙寶寶

首先狐仙的來處是哪裡?狐仙主要有兩個來源地→中國和泰國 ❗如果是中國那還好❗ ❕如果是泰國請的,請乖乖往下看下去❕ 首先,泰國有名的狐仙牌、狐仙娃娃,裡面可能入法或入靈 But!大大!泰國並沒有狐狸! 這時候就奇怪了,泰國沒有狐狸,哪來的狐仙呢? 狐仙是由阿贊明開始做的,那時候阿贊明還不出名,這時候中國牌商找上來,問阿贊可不可以做狐仙牌(為了中國市場),窮困的阿贊答應了,於是狐仙牌也真的被炒紅了 BUT,前面說過泰國沒有狐狸了,而且也不可能入什麼動物靈,畢竟動物根本沒辦法幫上什麼忙,而入狐仙靈呢?ㄎㄎ 傻孩子,說了沒狐狸,還狐仙呢😱 泰國入靈的狐仙牌或供奉尊,入的是女大靈。 什麼是女大靈?就是枉死女靈,還無法投胎轉世。 為何入女大靈?因為狐仙牌主人緣桃花,難道要入男大靈嗎哈哈 我看到有人入手了5歲靈的狐仙功奉,我希望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你說你做了很多功課,我是不知道我講的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但我還是要提醒一聲 拜託不要在Dcard上掀起供養靈體的潮流,你想讓多少根本沒有足夠了解的傻B請一尊靈體回去⁈⁈就為了狐仙寶寶長得很可愛 泰國有分正牌跟陰牌,基本上入靈都稱作陰牌,而且通常會有陰料,(當然有些人對正陰牌還是有不同分辨依據) 🤔🤔🤔什麼是陰料🤔🤔🤔 陰料指的是骨灰,屍油,屍肉等等,入料越陰越能幫助靈驗,也就是類似媒介的一種。 比如說,今天入的靈👻靈力3000,而入料只能傳輸1000靈力,那今天這尊陰牌就只能發揮1000靈力 (屍油是燒屍體下巴,也可以燒哪裡什麼的我忘了,所滴下來的油收集起來) 其中被稱為最好的陰料是賓靈和路過,屍油也是數一數二: ×什麼是賓靈?賓靈就是賓靈骨,也就是天靈蓋,是最有靈氣的地方,所以哪天你聽到賓靈什麼什麼,別懷疑,入料就是人的天靈蓋(有些是磨成粉入料,有些是一小塊賓靈蓋放進去,所以你請了賓靈,沒看到骨頭,不要傻傻的以為沒有入賓靈) ×什麼是路過?路過分兩種,貓路過跟人路過,貓路過是用在貓的牌裡,比如說→老鼠喝貓奶←,而人路過,指的是沒有從產道裡出來的嬰屍,據說怨氣很重,靈力很強😏 千萬不要覺得,現在什麼時代了,哪裡還有骨灰屍油什麼的可以用,拜託,泰國! 我不是說泰國多落後,這些基本是受民俗風氣影響,如果在台灣這很駭人,但泰國這樣的信仰比較普遍,基本上不要太ㄏㄧㄠ掰的阿贊都不會被抓進去蹲 前幾年有個很出名的烤嬰魔僧剛出獄,現在被盯很緊應該是做不出什麼很猛的牌了,我給大家看中國牌商去見阿贊leeair的對話內容 (拜託不要讓阿贊leeair看到😭,不然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嗚嗚嗚,他下降頭的技術也是一級的) 另外還有前幾年也有一個很有名的新聞,廟裡被搜出2002個嬰屍,後來那座廟被拍成鬼片,嬰屍廟 為什麼廟裡有嬰屍就不需要我作解釋了吧ㄏㄏ 以上,諸如此類,另外狐仙牌基本上是商業牌無誤,因為泰國沒有狐仙,真的要請不如請個女大靈的牌效果是差不多的,何況狐仙牌說了是商業牌 話題繞回供養5歲狐仙的那位姐姐,姐姐,你應該是請到阿贊明的沒錯吧? 狐仙牌是招桃花招人緣的,你買個5歲的回家我也是醉了,拜託東西別亂買,幼童的供養基本上都是→古曼← 請古曼童或古曼麗,是為了讓那些枉死的小孩不要被大鬼欺負,把他們安頓在古曼裡,幫他們做功德迴向,讓他們早日投胎,我說真的,沒人會去請嬰靈來幫助自己,人家才5歲而已,才上幼稚園好嗎? 如果你說,你請狐仙不是為了要給你幫助,只是希望能幫助他們,這我可以理解,但是那是你的角度啊!!! 今天做牌的師傅,到底把5歲小孩放進狐仙牌裡讓人供養,狐仙牌是求桃花的牌,不是讓你幫他投胎的牌,腦袋在想什麼也是業障重啊😯 最後,基本上,我是不希望大家盲目去請陰牌,或是有點入魔到覺得越陰的牌越猛 幫助你的是靈不是神,這點切記,舉個例子:靈沒有能力讓你白白發財🤑🤑,他們只能把你未來賺得錢先挪給你,或是把原本就是你的錢拿回來(這是其中一種說法) 基本上有入靈的陰牌都需要供養,要持之以恆去燒香,放吃的供品,所以不要憑藉著「衝動」,就隨便去拿這些牌回來,如果到最後沒耐心供養😓 ??如果入靈的牌沒有供奉會不會生氣?? 好靈不會,自己就跑走了,跑走之後如果你又供養又會有別的孤魂住進去,住到什麼靈是好是壞,我只能表示,ㄎㄎ約莫是個台灣靈吧;壞靈呢?就祈禱不要出門被車撞吧… 🙃如果說如果說🙃真的有人很想請靈體回家陪你,比如說有陰陽眼的朋友,那我建議還是請個古曼開始比較合適,當然既然都有陰陽眼了,上天可不是為了讓你供養靈體才送你陰陽眼的↓↓↓ 陰牌其實就不是正道,我還是建議各位乖乖去聽佛學或是各自的信仰,去深入瞭解宗教要教導你的事,而不是碰這些表面東西,讓宗教真正的價值錯失了,你會發現更多的智慧,而不是拜神拜佛,宗教所要給予的是覺性不是讓你給他們東西吃。 🚫要嘴我的,如果你是南傳佛教修行者歡迎嘴,不是的話,就跟天主教嘴佛教沒什麼兩樣,請勿來亂🚫
megapx
megapx
megapx
------------我是萌萌更新線------------- 🙃×給小泡芙媽媽×🙃 我沒有要抨擊你供養陰牌這件事,我所要講的是! 我不希望掀起,類似兔年,然後一窩蜂人開始領養兔子,風潮過後又棄養,我相信你懂我的意思吧? 不管是大靈還是古曼,如果你足夠瞭解你供養早該知道的事,並且不被貪欲控制,這樣其實就算合格的。 當然供養靈體並非養寵物,這就像真正多了哥哥姐姐或兒子女兒,秉持這樣的心態很重要。 至於不想讓你女兒受傷…我從頭到尾不會以「鬼」稱呼,這是非常不禮貌的事,我也沒說陰牌裡是妖魔鬼怪,不用這麼玻璃心沒關係。 之所以要言之,是為了讓不明白的人,要知道自己要供養的是女靈,並非真正的狐仙。 不要覺得這是小事,今天假使你是看過我的文章才驚覺,你供養並非你所想的靈體…,我不太可憐供養者,我反而覺得靈體很可憐。 他們好不容易找到家,你說不要就不要,,,你業力飆漲,真的。 供養靈體保持正確觀念並非壞事,我並不是為了毀謗陰牌好可怕,不要碰什麼的。 我看到有幾個回覆,我在這裡表示我的看法🙋🙋🙋 🙃×關於互惠互利×🙃 po主我供養兩個半歲的古曼,我認為這是修煉,我並非單純供養,而是度化+供養,這其中差別我有點懶得講,大家別介意哈哈😄 互惠互利基本上是普通人所作,概念直白說,是比交易行為好一點的,互相幫忙的意思。 (這讓我想到一個自身經歷過,蠻有看點的故事,之後再寫出來分享😭) 🙃×關於阿贊leeair×🙃 感謝有人提醒,我姐看完才跟我說,他以為阿贊出來逍遙讓他心裡怕怕的,我沒有提到他又回去蹲,是我的疏忽,感謝提醒😊 🙃×這很重要,你看下去就對了×🙃 我忘了打一個重要部分,在這裡補上,如果有請了狐仙牌才發現自己供養並非狐仙,我會建議供養者自己做心理調整,慢慢去接受習慣你的伙伴,盡量不要丟棄他,他們並非罪大惡極,調整完心態,我希望你們能夠和平快樂互助的相處😊 🙃×我真的無法供養下去×🙃 ❶請送回原本購入的牌商,他們可以幫你送回廟裡(無良的繼續賣下一個) ❷親請的牌可以自己送回廟裡,廟裡會幫你處理 也有可能送到牌商,結果人家不幫你處理(①你該懷疑你的牌是不是真的師傅督造的②這種情況很少見) ❸結緣給別人,不過不要試圖騙別人自己的牌,不然只會再被拋棄 ❹最禁忌的就是隨便扔掉,我相信不可能無法處理,多點耐心總行的,加油 至於不需要供養的東西會不會有不好的跑進去的問題,基本上你沒給人家東西吃(供養),人家跑進去大概是太閒了吧,不太可能。 🙃×屍油不好取得×🙃 市面上所說的屍油的確是屍油沒錯,只是小瓶屍油裡,只滴了一兩滴,或者更多,至於有沒有整小瓶純屍油? 有的,我看過,至於怎麼分辨被摻了的跟濃度高的屍油,這點我並不想去教大家,我覺得我的教學不會造成好的影響。 屍油就是屍油,一具屍體的屍油提出來的不多,摻了別的東西(比如人緣油),就有很大的量能夠用,但即使濃度低還是屍油沒錯,這點我們不能否認。 有句回覆寫的很好,有錢能使鬼推磨,檯面上的量跟檯面下的量又不一樣囉。 🙃×活的嬰童入靈×🙃 我有講到古曼喔,只是不想深入讓大家瞭解。 我覺得我提的越仔細,反而會有更多人盲目的想要入手古曼來供養看看😥😥😥所以我保持緘默權哈哈🤓 🙃×關於言詞尖銳×🙃 如果我是被拋棄的女靈,言詞一定會更激烈,相信我😊
愛心
驚訝
401
5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