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戲院看見鬼

今天下午的時候,和我的朋友一起到西門町的戲院看戲(uni旁邊那間) 那時候是因為天氣太熱,想休息加吹冷氣 就跑去看電影 那時候1224分。我們就去看驗屍官,結果進去電影院的時候 竟然一個人都沒有,我和朋友就坐在第七排 電影開始了。我的朋友很不安的一直看來看去 一直問我,真的沒有人在看戲嗎?怎麼感覺怪怪的 我聽到後也周圍看看,結果一轉身 就在她旁邊看到一個女人站著看著我們 當時很怕,我就罵了一聲幹 我朋友就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看電影吧 然後我的朋友就覺得很奇怪,就叫我信息她和她說
megapx
她看了信息後問我怎麼辦,然後我又轉頭看一次,那個女人坐在她旁邊了 然後馬上牽我朋友的手跑出去 可能因為衝出去太突然,嚇到了員工 一直問我們怎麼了 可是我們只說我們看過這部戲我們就馬上跑了 對不起女孩,我們看見鬼了。只好跑掉 造成妳的疑惑😭
愛心
499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