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問事 請益
健行科技大學
最近遇到一些問題很無助也爬了很多文章,
想問有沒有桃園的同學朋友有推薦的宮廟,
並且是正派正神非斂財的。
爬文的時候有看到有些宮廟放很多尊神像,
空間不大可是有十幾尊以上是正常的嗎?
目前有找到幾間,不曉得有沒有人有經驗,
1.平鎮無極天寶宮( 主神驪山姥姆 ,濟公師傅辦事)
2.中壢聖天宮(主神觀世音菩薩,濟公師父辦事)
3.蘆竹龍德宮(主神天上聖母四媽祖)
4.桃園龍天宮(主神法主聖君,濟公師父辦事)
另外YOUTUBE看護國宮香火也很鼎盛,
不過版上似乎有爭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