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問事 請益

最近遇到一些問題很無助也爬了很多文章, 想問有沒有桃園的同學朋友有推薦的宮廟, 並且是正派正神非斂財的。 爬文的時候有看到有些宮廟放很多尊神像, 空間不大可是有十幾尊以上是正常的嗎? 目前有找到幾間,不曉得有沒有人有經驗, 1.平鎮無極天寶宮( 主神驪山姥姆 ,濟公師傅辦事) 2.中壢聖天宮(主神觀世音菩薩,濟公師父辦事) 3.蘆竹龍德宮(主神天上聖母四媽祖) 4.桃園龍天宮(主神法主聖君,濟公師父辦事) 另外YOUTUBE看護國宮香火也很鼎盛, 不過版上似乎有爭議?
愛心
50
7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