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們家就時常搬家
可能是因為爸爸工作關係
因此我換過很多住處
而這裡是我國小二年級
最印象深刻的地方
當時這裡總共有四大棟大樓
分為有ABCD棟
一棟樓共有35樓
我們家是住在靠近夜店隔壁那棟
我住22樓外陽台面對是85大樓
一共有三房一廳
大約20-30坪左右
主臥是我媽跟我妹睡
我爸自己睡一間
我也是自己一間房間
而房門是朝大廳處
睡覺的床在門旁邊
忽然有一次發生在深夜平靜時
那時很確定爸媽妹也各自睡去了
客廳房間燈都關了,確定客廳是沒有人的
當我準備關燈上床時
(電燈開關在床頭上面)
而從客廳外突然滾進一顆球到我房間⋯
我嚇的往外面客廳一看是一片黑完全沒有人⋯
看完後我嚇死,躲在床上把棉被蓋住
接下來客廳外又有東西滾進我房間,是幾顆數學白色小方塊⋯到底東西怎麼會自己滾進⋯
我便尖叫大喊跑到媽媽房間,一直說有東西丟到我房間內⋯
當然我媽一直不相信我,覺得一定是我看錯
但是我房間的球跟小方塊,確實是真的被丟進來了
經過那幾次在家中不時有透明的身影走進廁所後,就消失了
之後我妹也有遇到同樣的事情
而且她晚上睡覺都會夢遊
夢遊時都會往陽台走過去,我媽即時發現帶回
我妹以前都沒夢遊過,來這邊才開始夢遊
陸續我爸爸莫名也生病住院都沒好轉
住不到一年就搬家轉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