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大樓驚魂記,在國小時候⋯

從小我們家就時常搬家 可能是因為爸爸工作關係 因此我換過很多住處 而這裡是我國小二年級 最印象深刻的地方 當時這裡總共有四大棟大樓 分為有ABCD棟 一棟樓共有35樓 我們家是住在靠近夜店隔壁那棟 我住22樓外陽台面對是85大樓 一共有三房一廳 大約20-30坪左右 主臥是我媽跟我妹睡 我爸自己睡一間 我也是自己一間房間 而房門是朝大廳處 睡覺的床在門旁邊 忽然有一次發生在深夜平靜時 那時很確定爸媽妹也各自睡去了 客廳房間燈都關了,確定客廳是沒有人的 當我準備關燈上床時 (電燈開關在床頭上面) 而從客廳外突然滾進一顆球到我房間⋯ 我嚇的往外面客廳一看是一片黑完全沒有人⋯ 看完後我嚇死,躲在床上把棉被蓋住 接下來客廳外又有東西滾進我房間,是幾顆數學白色小方塊⋯到底東西怎麼會自己滾進⋯ 我便尖叫大喊跑到媽媽房間,一直說有東西丟到我房間內⋯ 當然我媽一直不相信我,覺得一定是我看錯 但是我房間的球跟小方塊,確實是真的被丟進來了 經過那幾次在家中不時有透明的身影走進廁所後,就消失了 之後我妹也有遇到同樣的事情 而且她晚上睡覺都會夢遊 夢遊時都會往陽台走過去,我媽即時發現帶回 我妹以前都沒夢遊過,來這邊才開始夢遊 陸續我爸爸莫名也生病住院都沒好轉 住不到一年就搬家轉學了....
愛心
167
4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