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之路(家神)

自從去年四月莫明啟靈之後 曾經有段時間大爆發 有段時間莫名看到不少神明 連騎機車,或開車都會感到神明在一旁 唯一遺撼,未能感應到家神 前陣子,在家拜拜,第一次感應到家神出現(人形模樣) 於是擲筊確認是否是家神 三聖 有時候時間太晚,廟都關了 會在家擲筊問家神 有天感應到家神說,去問你的主公 後來擲筊都是蓋杯 問是否已經告知,不需再問 三聖杯 只能說感應是一種很玄的事情,所以還是會習慣擲筊問神去確認 想到之前在廟裡跟廟裡師兄問些事情時,廟裡師兄忽然說叫我不用擲筊,用感應跟神明溝通就好 前幾天跟朋友問最近所碰到的事情時,朋友忽然頓了一下,忽然說你們主公說,你們可以跟祂感應問問題 問題我覺的我是一般人,還是習慣擲筊問神
愛心
49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