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曼經驗談 文長
東方設計大學
前幾天看到一篇養古曼來傷人的
真的讓我打開眼界!嚇了好一大跳
而且還是拿自己的胎兒
這人到底有什麼毛病...= =
平時看到古曼的文章
滿多人對他們有些成見和誤解
我對泰國佛牌都是保持尊敬的心態
用淺顯易懂的說法就等於是
台灣的三太子 一樣都是小孩子
只是差別於 他們都是在外流浪的
或是無法投胎
也因為是小孩 所以會被孤魂野鬼欺負
師傅才給他們一個避風巷
讓配戴者做善事迴向給他
好讓他早日投胎從新做人
我的古曼是配戴型佛牌
是一位馬來西亞的朋友給我的
他說結緣 不是為了賺錢所以不收費用
要我多做好事 平常心態就好了
我當時對古曼也沒什麼了解
就以為是保平安的護身符
我有幫他取個名字叫Abby😇
一直很好奇他長什麼樣子
雖然佛牌的圖案很可愛討喜😆
但又很俗辣跟他說
如果要現身不要用太可怕的方式
我怕我會嚇到
頂多一兩次夢裡我抱著小嬰兒玩這樣
算一算也快四年
除此之外有其他感應嗎?
抱歉沒有😑
完。全。無。感。啊😐
一直覺得可能是我八字偏重吧
看別人的文章也很羨慕他們感應的到
甚至還有互動勒!😯
久而久之都無感的狀況下
漸漸把他當成一般的護身符(裝飾品?)
直到去年那天
和男友雙載要去吃牛排
很突然
腦袋一片空白的我飛了出去
很暈很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原來我們出車禍了
被一台汽車追撞
我用一個很神奇的方式跌坐在路上
當下還在恍神
男友很緊張的看我有沒有受傷
但還好我沒事...只有輕微扭傷
等我回過神來 感到不可思議
我飛了三,四公尺竟然沒事?
一直找身上有沒有其他傷口
完全沒有 擦傷也沒!
內傷應該也沒有 只有驚嚇😦
男友也平安無事
而且當時大馬路上還綠燈
很剛好的都沒有其他車子經過??
撞擊力道蠻大的 機車側面和後面都凹陷😯
而且我坐後座竟然也沒撞到腳??
覺得太奇怪了....
我馬上想到是Abby😇
冥冥之中保祐了我們
後來我們順路去附近的廟宇拜拜
謝謝保祐之類的
然後就去吃飯了
這是我有史以來
感受特別強烈的一次
真的幸好我和男友沒有大礙
也很謝謝Abby 😇
一直覺得這不可能是巧合
畢竟我是當事人嘛
PS我發文不是推廣佛牌
只是分享自身經歷而已
平常多做善事真的有庇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