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曼經驗談 文長

前幾天看到一篇養古曼來傷人的 真的讓我打開眼界!嚇了好一大跳 而且還是拿自己的胎兒 這人到底有什麼毛病...= = 平時看到古曼的文章 滿多人對他們有些成見和誤解 我對泰國佛牌都是保持尊敬的心態 用淺顯易懂的說法就等於是 台灣的三太子 一樣都是小孩子 只是差別於 他們都是在外流浪的 或是無法投胎 也因為是小孩 所以會被孤魂野鬼欺負 師傅才給他們一個避風巷 讓配戴者做善事迴向給他 好讓他早日投胎從新做人 我的古曼是配戴型佛牌 是一位馬來西亞的朋友給我的 他說結緣 不是為了賺錢所以不收費用 要我多做好事 平常心態就好了 我當時對古曼也沒什麼了解 就以為是保平安的護身符 我有幫他取個名字叫Abby😇 一直很好奇他長什麼樣子 雖然佛牌的圖案很可愛討喜😆 但又很俗辣跟他說 如果要現身不要用太可怕的方式 我怕我會嚇到 頂多一兩次夢裡我抱著小嬰兒玩這樣 算一算也快四年 除此之外有其他感應嗎? 抱歉沒有😑 完。全。無。感。啊😐 一直覺得可能是我八字偏重吧 看別人的文章也很羨慕他們感應的到 甚至還有互動勒!😯 久而久之都無感的狀況下 漸漸把他當成一般的護身符(裝飾品?) 直到去年那天 和男友雙載要去吃牛排 很突然 腦袋一片空白的我飛了出去 很暈很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原來我們出車禍了 被一台汽車追撞 我用一個很神奇的方式跌坐在路上 當下還在恍神 男友很緊張的看我有沒有受傷 但還好我沒事...只有輕微扭傷 等我回過神來 感到不可思議 我飛了三,四公尺竟然沒事? 一直找身上有沒有其他傷口 完全沒有 擦傷也沒! 內傷應該也沒有 只有驚嚇😦 男友也平安無事 而且當時大馬路上還綠燈 很剛好的都沒有其他車子經過?? 撞擊力道蠻大的 機車側面和後面都凹陷😯 而且我坐後座竟然也沒撞到腳?? 覺得太奇怪了.... 我馬上想到是Abby😇 冥冥之中保祐了我們 後來我們順路去附近的廟宇拜拜 謝謝保祐之類的 然後就去吃飯了 這是我有史以來 感受特別強烈的一次 真的幸好我和男友沒有大礙 也很謝謝Abby 😇 一直覺得這不可能是巧合 畢竟我是當事人嘛 PS我發文不是推廣佛牌 只是分享自身經歷而已 平常多做善事真的有庇佑喔😊
愛心
259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