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給我喝高粱酒!?
這件事情也是發生在國中~
某一天的某一晚
無聲夢2 玉皇上帝 - Dcard我夢到我和一位土地公公
在一個宮殿裡 那宮殿裡很多仙佛
我站在土地公旁邊(這應該是我們家拜的土地公)
土地公公在喝東西 接著祂說:
「有沒有人要喝~」
我說:「我~~~」(我還舉手 好像小朋友😂😂)
土地公公就拿給我喝
還一直盯著我看我喝下去
喝完之後 還問我感覺怎麼樣
我那時候在夢中的感覺
就是好烈的高粱酒啊~~~~😂😂😂
那喝起來就是高粱酒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那是啥~
對了 提一下土地公公的穿著
金色的官服 戴著官帽
白色長鬍子
而且那陣子
我們家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
也是這件事情 讓媽媽開始相信我吧~
我們家那時候 有土地公公 觀世音菩薩
跟彌勒佛
然後 我們拜拜不是都有紅紅的香腳嗎?
插在香爐上的~
只要香腳達到一定數量
都會被拔起來 散成一個圈圈
問題是 只有我跟我媽 會拜而已
都不是我跟我媽
那會是誰呢??😂😂😂
我猜是土地公公拔的
因為那時候祂們都很關心我
我國中生病又被鬼跟
每天都很恐懼 不快樂 很想死
所以祂們都非常的關心我~
我想香腳拔起來 是祂們要跟我說
祂們都在吧~
謝謝祢們~我愛祢們
謝謝曾經照顧過我的仙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