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買娃娃神?
國立中興大學 土壤環境科學系
繼上一篇之後
知道Dcard有佛牌討論區
如獲至寶
爬了一堆文章
沒想到最多的文章是狐仙姐姐/古曼童
但其實古曼童裡面,真的是古曼的很少
大多是領養「娃娃神」然後說是古曼
而且最令人訝異的是
這些人不斷的po自己的狐仙姐姐跟娃娃神
「我的姐姐好美~」
「我的小朋友好可愛~」
承上篇大家都有志一同的知道
坊間的狐仙姐姐其實應該都是女靈
那這篇我想問的是
他們抱著的可愛矽膠玩偶
1、真的有靈嗎?
2、真的是小孩靈嗎?
3、真的是已淨化過小孩靈嗎?
4、你為什麼相信這個阿贊有能力淨化呢?
如果裡面的是孤魂野鬼年紀比你大呢?
你也還是會抱著搖搖說好口愛
養樂多好喝嗎?
還是就不會了?
養娃娃神的目的是什麼?
生活孤單找人陪?
(所以裡面入什麼靈都沒關係?)
還是
想要讓生活變的更好?
(我好奇的是,一個沒被龍婆龍波等高僧淨化教養的娃娃神,他什麼都不懂可能連電腦開關在哪裡,他要如何幫助你的財運、愛情、運勢)
只能說台灣牌商太厲害了!
最後我很好奇
為什麼養娃娃神的人
聽到朋友說「這是養小鬼」
會很生氣!?
想請問養娃娃神跟養小鬼差在哪?
差在你養的裡面不見得是小鬼所以生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