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買娃娃神?

繼上一篇之後 知道Dcard有佛牌討論區 如獲至寶 爬了一堆文章 沒想到最多的文章是狐仙姐姐/古曼童 但其實古曼童裡面,真的是古曼的很少 大多是領養「娃娃神」然後說是古曼 而且最令人訝異的是 這些人不斷的po自己的狐仙姐姐跟娃娃神 「我的姐姐好美~」 「我的小朋友好可愛~」 承上篇大家都有志一同的知道 坊間的狐仙姐姐其實應該都是女靈 那這篇我想問的是 他們抱著的可愛矽膠玩偶 1、真的有靈嗎? 2、真的是小孩靈嗎? 3、真的是已淨化過小孩靈嗎? 4、你為什麼相信這個阿贊有能力淨化呢? 如果裡面的是孤魂野鬼年紀比你大呢? 你也還是會抱著搖搖說好口愛 養樂多好喝嗎? 還是就不會了? 養娃娃神的目的是什麼? 生活孤單找人陪? (所以裡面入什麼靈都沒關係?) 還是 想要讓生活變的更好? (我好奇的是,一個沒被龍婆龍波等高僧淨化教養的娃娃神,他什麼都不懂可能連電腦開關在哪裡,他要如何幫助你的財運、愛情、運勢) 只能說台灣牌商太厲害了! 最後我很好奇 為什麼養娃娃神的人 聽到朋友說「這是養小鬼」 會很生氣!? 想請問養娃娃神跟養小鬼差在哪? 差在你養的裡面不見得是小鬼所以生氣嗎?
愛心
105
10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