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鎮海宮

今天要跟各位鄉親介紹一間我們屏東在地HEN有名的宮廟 那就是東港鎮海宮七王爺
megapx
(網路上找的圖片) 七代巡真的非常靈感喔 會認識到七王爺真的是一個非常殊勝的緣分,在四月的時候我在嘉義發生了一場車禍,回到屏東那邊問事情,剛好我們家祖厝是拜媽祖的、當時我以為上乩身身上的是老家媽祖,但後來不是XD是七王爺,但大家都叫錯。搞得七王爺很無奈,問事的過程4我的秘密,這點等有緣再分享,但問事之前,七王爺對之前問事的人都有種很兇的感覺(但其實祂面惡心善),其中有一位老婆婆被他說到三十年前的故事,婆婆哭了,因為婆婆沒有跟別人說過,但七王爺他知道,所以齁....人在做天在看,真的。 好,以下正文(上面就已經是正文了!!!!) --------------- 上次去鎮海宮找七王爺的時候,剛好遇到快要下雨了,一停好車、進到廟裡面,立刻!!!傾!盆!!大!!!雨!!!!
megapx
(圖片還4網路找DER) 雨就像用灑下來的一樣,然後拜完要去燒金紙的時候又給你無雨,直到坐上車車之後才又開始下雨。 第一次去拜的時候,廟裡面都沒有其他人員,只有工作人員在擦拭廟宇中的柱子、神桌之類的,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明天蔡總統要來,反正呢那個時候就幫我室友用LINE遠端問事情,博筊了幾次之後,恍惚之間有種感覺是七王爺表示...弟子(說我)真笨XD,別人的事情都可以解得很清楚,季幾的4情不太了解呢:。) 反正問了很多事情之後.... 然後我還問七王爺,你484覺得我有點笨呢? 聖筊,超穩的辣種喔(;´༎ຶД༎ຶ`) 好吧...那我可以拿金紙去燒惹嗎? 笑筊 那我晚點再問你一次好惹... 3 minutes later... 我可以拿香去燒惹嗎? 笑筊 在一次3 minutes later... 我可以拿香去燒惹嗎? 笑筊 請問你484要多看我啊? 聖筊,好喔!!!那您慢慢看吧,我就在旁邊誦我的大悲咒,然後四處參觀= = 我爸看到這麼久還沒好,就問怎麼回事啊,我只能說我博不到筊QAQ。 然後他老人家去博,立馬有筊喔,可能王爺比較喜歡我,哈哈哈哈嗚嗚嗚嗚嗚...┐(´д`)┌ 這一次是第二次去找七王爺,其實平常的時候為感念眾神明幫助我,都是自己在家念經或誦咒迴向給眾神明,都不怎麼跑宮廟,除非因緣成熟(我室友拉著我去就是機緣) 一下車就聞到很重的檀香味、檜木味撲鼻而來,哇~~~巴不得趁現在從空氣中萃取芳香因子XD 然後一進廟,就發現惹!!!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自行配音,我好累)
megapx
看不清楚嗎?這叫站筊得思唷 聽說是一個女孩紙博出來的,但詳細的情況4人家的隱私,不可以多問喔!! 聽我前室友說,這代表廟要幹大事了 反正這一次王爺老人家又是笑我一波,66666 我也就JOHN了^^。 ANYWAY,每一次來鎮海宮都有很多不一樣的發現。 歡迎大家來鎮海宮走走逛逛,也感謝大家花了大概5分鐘(吧)看文章。 --曼珠沙華--
愛心
84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