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牌易,送牌難。

曾經有一個人,簡稱飛吧,是同門的朋友, 師傅剛好上台北,飛來問事⋯ 他噴很濃的香水前來,述說他保險事業很不順等⋯忽然被師傅打斷話。 師傅:你之前有戴佛牌嗎? 飛:有。 師傅:那現在佛牌在那? 飛:覺得沒用,丟掉了。 師傅:不管是正是陰,都要尊重,當你不配戴了要送走也要程序啊,難怪你後面跟了好幾位,跨海要找你算帳。 飛:當時我把整串佛牌丟在曼谷四面佛那邊,我就走了,沒想那麼多。 師傅:這件事你要辦祭改,請地藏王薩去協調,而無形要多少金紙自己去博杯。 飛之後有辦祭改,也跟無形真心懺悔,就平順多了,而他為什麼要噴濃厚的香水呢? 因為⋯ 那時好幾個無形跟著他,讓飛所散發的氣場味道帶一點屍臭味。 虯髯征戰
愛心
驚訝
87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