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佛牌店的老闆跟我說的觀念
國立中興大學 土壤環境科學系
大家好,好久沒發文
我曾經發文痛批娃娃神跟姊姊牌
後來我把牌全部送走
只留下了四面佛的佛牌
生活簡單快樂。
前幾個禮拜出差
在飯店附近有一個佛牌店
而且是用路名 四面佛 搜尋都搜不到的
當然我也不會說是哪一間
我沒有要幫他廣告的意思
店內的四面佛是點長蠟燭而不是燒香
店主是一個馬來西亞人
然後翻了佛牌雜誌介紹他本身也是一個被認定可以判別老牌的鑑定者之一
我看了他賣的佛牌,嗯,很好,沒有娃娃神。
我問他怎麼沒賣娃娃神。
他跟大部分板上的專業人士一樣
翻了白眼說這是泰國不被認可的東西
只有台灣不肖業者拿來賣
但是我發現他有賣電繪CG圖的狐仙
於是我質疑說泰國有狐仙嗎?
結果他要我坐下,分享了一些觀念
這些觀念見仁見智可是很多部分我覺得很棒
因此想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參考
1、他說,當然可以賣狐仙牌,也會有效果。因為重點根本就不是CG圖,而是裡面入的料,加上師傅的加持。就是人緣牌的一種。但是但是但是,裡面絕對沒有狐仙、也沒有女鬼、就是一個人緣牌。
2、他說,不管是正牌還是陰牌,絕對沒有入靈!只有入法!
我說陰牌也沒入靈?開玩笑吧?
他說,一個陰牌,出廟最低出貨量大約200個,你覺得有可能有靈嗎?牌商都會說限量啊只有一個,讓人家覺得多厲害。其實陰牌出產一次「至少」200個,有的甚至更多、怎可能有入靈。
3、我問他說,網路的牌商介紹陰牌都是說藉由他們幫我們,我們供奉他,然後做好事回向給他幫助他們修行跟積功德,是否為真。
他說當然不是!其實我也一直對網路的這種說法表示存疑。為什麼我們貪嗔癡的許願他幫我們實現我們捐錢迴向給他讓他可以有功德?這本來就是不合邏輯的。但他的說法很顛覆我的想法。
他說,會入陰料,屍骨,單純是因為很多人是意外或自殺死亡,所以陽壽不該結束。透過法師處理後,去掉壞的部分,讓生命剩下好運的部分轉嫁在佛牌身上,讓戴的人可以享用這份好運⋯
聽了覺得有點怕怕但卻覺得符合邏輯許多
回到正題,相信大家身邊都有陰陽眼朋友,但好幾個陰陽眼的人同時看到同一個鬼的有幾個?我相信世上有鬼但是那些自稱有陰陽眼的人真的是看到真的鬼的有幾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很多人都是出車禍之後開始可以通靈,其實我覺得很多都是腦部因為摔到之後導致電波改變或什麼導致的。
我要說的是,真的狐仙,怎麼可能聽命於狗屁阿贊還被他分靈200個進入佛牌,連仙都不可能了,那陰牌的靈又怎可能被阿贊分成200 400 800首批限量分靈入這麼多的陰牌裡面。
因此我認為,牌的最初,都是入法不入靈。若你確定你真的有陰陽眼,那這個靈可能是外來進駐的,而不是最初你要的佛牌自身的⋯⋯
姊姊牌也是如此,他就是一個商業人緣牌,有入法(但那位阿贊的功力大家自己心裡有把尺),但拜託千萬絕對不要跟她說話,因為沒有靈沒有靈沒有靈。有的話,是後來進去的,不是阿贊放入的。
以上是某位佛牌商加上我自己歸納的。
分享給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