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並沒有養古曼童
也沒有要求粉絲 更沒有要引戰
只是常看到誤解古曼童
所以分享以下內容這個老師述說古曼童由來
還有大部份的誤解
供養的利益與功德
感謝 B7 提供內容
想供養者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要供養古曼童 請三思自己能力
家人是否會反對
我家人是一定反對的
光是做煙供就被罵你養鬼幹嘛祂們請的走嗎?
何況戴佛牌跟供養古曼童
所以我煙供都很低調
古曼童就像沒有肉體的小孩
請不要攻擊祂 祂們小小心靈
各位哥哥姐姐捨得傷害嗎?
用愛與理解包容不同文化
世間會更加美麗!
話說七月鬼門開 我煙供好一陣子了
每天都好吃好睡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吧~
最近去了蠻多 陰廟幫好兄弟加菜
祝各位好兄弟暑假愉快ヽ(´∀`)ノ
這邊推薦 板橋地藏王菩薩有辦中元普渡法會!歡迎參加😎
磁場不錯喔! 有興趣也去逛逛吧!
我昨天才去拜訪過
先去找周公打麻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