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古曼童的誤會

首先我並沒有養古曼童 也沒有要求粉絲 更沒有要引戰 只是常看到誤解古曼童 所以分享以下內容
這個老師述說古曼童由來 還有大部份的誤解 供養的利益與功德 感謝 B7 提供內容 想供養者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要供養古曼童 請三思自己能力 家人是否會反對 我家人是一定反對的 光是做煙供就被罵你養鬼幹嘛祂們請的走嗎? 何況戴佛牌跟供養古曼童 所以我煙供都很低調 古曼童就像沒有肉體的小孩 請不要攻擊祂 祂們小小心靈 各位哥哥姐姐捨得傷害嗎? 用愛與理解包容不同文化 世間會更加美麗! 話說七月鬼門開 我煙供好一陣子了 每天都好吃好睡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吧~ 最近去了蠻多 陰廟幫好兄弟加菜 祝各位好兄弟暑假愉快ヽ(´∀`)ノ 這邊推薦 板橋地藏王菩薩
有辦中元普渡法會!歡迎參加😎 磁場不錯喔! 有興趣也去逛逛吧! 我昨天才去拜訪過 先去找周公打麻將了🀄
愛心
哈哈
29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