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關於倒房、冤親債主處理
崑山科技大學
最近透過朋友的關係認識了某個私人宮廟
進而處理了祖先倒房的事 順便化解自己的冤親債主
因為平常沒有接觸這方面的事,所以不太懂這樣的狀況是否正常
所以上來靈異版詢問一下
第一次跟該宮廟接觸
是去處理祖先倒房問題 (因為阿嬤總覺得身體的不如意多半跟祖先問題有關)
師姐先是請我們填了姓名地址後
她開始閉眼與神明溝通、查事情
說出了我們家族有4個倒房的 (是否為是實不可考,但阿嬤深信)
談了一會兒後,阿嬤希望馬上處理這件事
所以師姐就吩咐金紙店
買蓮花、金紙,來進行燒金紙、化蓮花等事宜,當天就將事情處理好
事後阿嬤也表示,她的身體真的有因此舒服一點
當次花了5000多,金紙、蓮花錢+1200元功德金
後來回家後,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有其事
覺得頭暈、胸悶,那段時間幾乎每天都在凌晨2-3點間莫名醒來
之後我也詢問了師姐,這是甚麼狀況?
師姐跟我說,是因為我的冤親債主導致(她說我有15個冤親債主)
所以我們又跑了一趟宮做處理
一樣是到場後師姐跟神明溝通->去化蓮花,這次化解冤親債主花了3600元
上來版上是想問,真的因為這樣就化解了冤親債主跟處理祖先問題了嗎?
很怕阿嬤被斂財><
而且那位師姐說她可以透過講電話得知是否對方有被"跟"
真的覺得這件事情很神奇,想了解是否有人有類似經驗,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