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牌-在我身上發身的事2

本來沒有特別想打第二篇 看到戰成這樣就來打吧 我原本以為 南傳佛教有這麼多神明 這麼多神話故事 是個多元的大熔爐 信奉南傳 配戴佛牌的人 應該也有一樣的包容力跟接受新文化的度量 宗教本來就要可以融合創新的 一千年前的佛可能只要保祐風調雨順健康平安 現在時代進步成這樣 佛難道不能幫助我們更多嗎 世界上除了佛,沒有能幫住我們的仙靈了嗎? 佛會排斥他們想要來助人嗎? 在講一句比較不恭敬的 我們都要每天吸取新知或打破觀念了 宗教不應該更新的更貼近現代嗎 大家對於狐仙靈的存在 都幾乎持反對意見 但我想說 佛祖都可以幫助人平安健康實現願望了 四面佛都被稱為創造神了 難道佛祖神明 不能看到人對狐仙的渴望 實現人們想要有狐仙存在的願望 而任命一個修道有成的靈體去做狐仙嗎 (我知道這是幻想要被砲也沒關係) 但我相信有狐仙的存在 相信這麼多信徒想要有狐仙 佛祖會幫助大家 很喜歡聽小煜老師講神明的由來跟故事 正牌陰牌該注意的事項 是看的太少所以不知道他在業配什麼嗎😅 一個狐仙牌牌可以讓你們氣急敗壞 如果你們只是在糾結狐仙牌不是佛牌 那我們改稱呼「南傳聖物」你們會比較舒服嗎 中西文化都可以合併了 宗教不應該那麼狹隘 泰國也有法師們在拜觀音、關公 如果是好的神 那當然大家互相學習法脈法門 不是才能把宗教發揚光大嗎
megapx
我很喜歡你的解釋 謝謝🙏 如果是覺得狐仙牌不是「佛牌」 我覺得法門牌也是個很好的替代 但真正排外的人 是說什麼也不能接受的 就是要他不認同的東西完全消失吧? 希望這篇回應能聽到比較多大家自己的親身經歷,不要在是哪個師傅怎麼樣,都在比誰查過的資料比較多而已。 本來不想講具體我請了姐姐後遇到的事 我不想給低落低潮的人覺得 請供佛牌後人生就會轉變 愛人就會回來 但真的受不了自己沒有接觸過 就在那邊大放厥詞的自以為是「師兄師姐的人」 在那邊道德綁架強迫大家相信他們觀念裡的事情 滿口的師傅百科、戴佛牌歷史有多久 人不是老就是對 時代會變 文化宗教也會變 兩百年前女生也不能投票啊 食古不化最後就是自己在家氣噗噗 與其在那邊看論戰 爭正統 不如看一下信眾戴起來的感想 (那種牌商給的反饋就完全不用看了,分享裡面有購買網址或暴露店家的也不用) 這篇打出去大家就應該覺得我是神棍 但無所謂我分享我的你們罵你們的 我很不想把通靈做為判斷依據 但當大家都各說各話的時候 你們哪來的憑據? 你看的到牌裡面是空的? 你能看到跟你正統從大廟出來的佛牌 裡面有佛? 看不到 感應不到 講牌是空的依據在哪裡? 我第一次找老師通靈的時候 只有他們兩個
megapx
我問老師說 他們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 老師拿著左邊的看著我說 :「名字」 我:「什麼名字」老師:「她的名字」 我:「我沒取耶,很重要嗎」 老師:「重要啊,她想要一個名字,她不喜歡你叫她鬼后或姐姐。你去外面問xx 她想要叫什麼」 我去外面找店長,把兩面都拿出去說 她要名字 但我沒說是哪一面 通靈是一個有門的房間 店長在遙遠的外面 (應該會有人說什麼有監聽或聽的到或套路吧) 於是店長就擲杯嘴巴唸唸有詞 拿著左邊看 說了「Fendi 」,我的鬼后就叫Fendi 了 問完Fendi 就拿起右邊那面,擲杯擲很久。 然後跟我說「她好像沒有要名字耶」 我才說 對啦 她沒有要 我忘記跟你說了 但我還是把她取叫浪姐😉 第一次通靈時 老師說 她們過的很不開心耶,你拿去給外面的大仙(供尊)淨化一下,怎麼會這麼不開心啊?尤其這個(浪姐)她完全不想出來。 那時候剛接觸南傳聖物 我以為神鬼仙靈,沒有人的七情六慾。 她們又是我當時很大的寄託。 於是每天對著她們哭(當時人生很慘) 不誇張 每天都要哭很久的那種 但我沒跟老師說 老師跟我說拿去給外面的大仙淨化一下 多帶她們出去走走看會不會好轉 後來覺得她們應該是被我影響 就沒對她們哭了 也常帶他們出去 第二次去老師就說她們開心了 我的運也是從那時候開始變好 需要更多通靈實例可以打在第三篇 女生們不要怕!有問題就問 別在乎別人的攻擊謾罵 真的希望大家不要用網路上的論戰 去評論一樣東西 評論佛牌 狐仙牌 多多看自己的感受 我當初請供佛牌前猶豫了很久很久 於是從一些符片(狐仙)、貼紙、手鍊、人緣油(狐仙)開始 在身上的反饋很好 之後在一個偶然的日子 路過一間觀望很久評價也很好的佛牌店 (完全是巧遇!抬頭才突然看到,欸!這不是我之前在看的某間店嗎 但我只是看人家介紹 不知道具體地址在哪裡因為那時候還沒準備要請,於是就進去了,開始一連串的故事。所以我一直覺得真的是緣分) 但後來在別間店踩雷滿多次的 最後才選好特定幾間會跟他們請供的店 其實我牌也不多 一面四面佛三面姐姐 我一定會先從周邊先下手 反正周邊也不貴大概幾百塊 覺得有感受到反饋才會考慮請供佛牌。 很多人說姐姐牌是鬼 戴鬼在身上 假設真的是鬼 啊是每個人死後都會去當神哦 我現在死掉也是變鬼 也是要修煉修行才有機會去當仙 有鬼要抱著幫助人的心被做成佛牌 還要師傅的法門法脈 神佛的見證下願意 皈依佛 皈依法 皈依僧 才能被做成佛牌(有不對的希望可以糾正) 配戴的人也感受到自己的生活變好 那就是佛牌的用意啊 一直要壓個鬼的名義 鬼就是不好 也太狹隘了 一直在攻擊跟自己觀念違和的事情 更何況正宗的陰牌都是拿 自殺人身上的陰料製成 因為自殺在佛教是大罪 不得超生 為了幫助她們早日修行得道 才被做成佛牌 其實也是美意 只是會自殺的人通常怨氣戾氣太強 若要請供一定要找有威信的法師 你們口中的鬼牌 幫助我要我給的 是去做功德迴向給她們 看一看真覺得人可怕多了 大部分的人就是不舒服狐仙也被稱作「佛」 但統稱就是南傳聖物 請別讓狹隘限制自己的思考 宗教應該要能跟社會結合 你們要說為了華人市場變商業 我也不反對 但商業=無效嗎? 因為有商業法的需求 法師們去研究做出有我們要的功效的佛牌 不就是雙贏的局面 然後又要有人說帶塑料殼狐仙牌沒用 在自己身上發身這麼多事情 我還真不敢說狐仙牌沒用 到現在還真沒看到有人帶姐姐牌 生活變的悽慘沉淪的 還有人更好笑了 說 寧願相信賺你錢的牌商 也不相信我們這些前輩 到底有誰是皈依的佛教徒 連僧人口氣都不會這樣狂妄了 真正有修為的人會抱著謙虛姿態中立的說自己的看法 而不是一昧在批評 再來 你口中賺錢的牌商 我只有兩面佛牌來自於他 而他們從我人生最低靡的時候 讓我一點點好起來 到現在 有一個很棒的工作跟開朗的心 突然覺得牌商比前輩善良多了呢 而且我是因為失戀開始寄託佛牌 現在跟前男友關係變得很好 至於會不會復合 他們只叫我過好自己的人生最重要 也沒叫我要再買佛牌 或是辦法事燒蠟燭什麼的 可以理解這些心中只有攻擊謾罵的人 沒有牌要幫他 所以感受不到我感受到的幫忙和連結 我從一開始就很愛我的姐姐們 後來跟他們連結越來越強越來越多 感受的到當我心慌煩躁的時候她們的安慰 感受的到我丟的每一個情緒他們給我的反饋 心裡總有一種安心踏實的感覺 知道他們是自己人永遠站在我身邊 通靈老師在台中 應該有人知道是哪間了 但美女老師最近閉關休息了😭 因為四面佛跟她說他道行還不夠 等他修行好了再來幫大家看事 我的通靈老師收費是20分鐘400 外面收費太高的不要去! 有人推薦最好 去自己體驗一次勝過爬萬篇文 當被講出這世上除了你跟佛牌 沒第三人知道的事的時候 頭皮會一直發麻 第三篇我不會在幫狐仙平反了 會鉅細靡遺告訴大家 我和我朋友 自從請供狐仙後 生活發生的所有的大小事 還有更多的通靈實力 與其相信網路上不認識的人 相信我 都不如相信自己 親身去感受吧!
愛心
哈哈
22
4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