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時候⋯打給地獄的電話

小時候媽媽告訴我12個0是打給地獄的電話 本人也是好奇!在家裡看書的時候就一直在打 白天打、晚上打,反正都是騙人的故事⋯ 過了幾個月我突然想起來媽媽告訴我12個0事情,那時候我媽也在旁邊!我就想說在玩玩看 拿起手提電話撥打000000000000⋯ 嘟~~嘟~~嘟~~喂? 沒錯!這次號碼可以打通!我立馬掛掉 我:媽媽!這號碼可以通,還有一個男人聲音! 媽:最好事!別嚇我⋯ 過了1分鐘⋯ 之後⋯鈴~鈴~鈴~(電話無顯示號碼) 我:你幫我接⋯ 媽:😱⋯喂? 男人:你剛剛打這支電話有什麼事情嗎?(語氣很慢) 媽媽:沒有啦!撥錯電話了! 男人:你找我們有什麼事情嗎?你要找誰? 媽媽:沒有要找誰⋯不好意思,掰掰! 這個時間點是發生在下午2點的時候! 是親身經歷發生過的事⋯一輩子都記得== 我總共有遇過2次靈異,先發較不恐怖的 另外一個有時候想起來還是很可怕⋯
愛心
驚訝
哈哈
163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