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未開光需要遵守佩戴禁忌嗎

大家晚安 想請教大家一些關於貔貅的問題 最近跟娘親聊到想要佩戴一條水晶手鍊 這次回家她給了我一條金貔貅的水晶手鍊 她從精品店買的 說紫水晶可以鎮宅避邪 我看了下 有一隻貔貅 然後好可愛(///▽///) 收下後我就開始上網搜尋佩戴貔貅的事情 這條手鍊沒有開光過 目前也沒有那個打算 網上搜尋結果有的說未開光也要遵守佩戴禁忌 有的說這樣只是一般裝飾品 不需要在意太多 我也有爬過文 但大家幾乎都是分享開光的貔貅 搞得我頭腦混亂啊啊啊 所以來請教各位(´;ω;`) ——— 如果說需要注意佩戴禁忌的話 那我會好好注意的!麻煩各位幫我解答🙇🏻‍♀️ 話說網路上說 戴金貔貅不能吃辣...(・_・;??
megapx
megapx
跟大家分享 我真的覺得好可愛(˶‾᷄ ⁻̫ ‾᷅˵) 題外話 雖然說想戴水晶手鍊 但我對水晶一竅不通😂 礦石的世界太廣 好難懂ಥ_ಥ
愛心
哈哈
9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