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開基娛樂公

很多人說台灣人很喜歡拜拜,我覺得是好事,但是現在我認為是一種亂象,什麼都拜,像是廖添丁,甚至是現在的娛樂公,但是廖添丁我必須說是因為祂劫富濟貧的精神,讓人雕刻來供奉,這我是沒話說,現在搞出娛樂公出來是覺得很扯,對這個也是很多疑問 1.沒被封神哪來的這個神職?要有何等的功德和修行才有當神的資格,而且怎麼可以和正神一起供奉 2.開光來的靈是本人還是其他的靈? 3.自己雕刻就叫開基?應該改謝家分靈,開基正駕在謝家吧😂 4.而且真正有資格塑像的也是板橋鎮發宮吧 這是個人的看法 下面歡迎討論
愛心
哈哈
17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