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阿嬤在浴室泡澡意外溺斃離開我們滿一年多了,最近看到若是意外離開人世會待在枉死城,辦法會需要多辦[破城],請問若是如此我們後輩需要補做法會嗎?
---關於阿嬤離開我們之後,夢見了三次---
第一次時,看見她坐好好的看著我微笑,沒有說話
第二次時,場景在阿嬤家客廳,看著她從她房間移動到客廳,不過比較像是踩著滑板滑出來,從我面前經過彷彿沒有看到我,試著喊她不過仍然繼續前進
第三次,在個類似公園的地方,坐著看我,也是笑笑的沒說話,但是感覺變年輕了
我知道阿嬤最不喜歡麻煩子孫幫她做事,但是我覺得能讓她過好一點寧願多做也不能少做,特此來詢問些意見,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