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 推薦 歡迎討論

我喜歡檀>沉 但好的檀香真的不好找 拜拜用過: 陳振芳的越南沉香 施美玉(員林那家)帝汶老山 杏美的帝汶老山(味道淡很舒服) 鹿港施美玉老山檀(超容易掉粉) 品香用過: 陳振芳拙具羅、惠安微盤 黃百和的老山微盤 施金玉的老山微盤 施美玉(員林那家)極品老山檀微盤 宏興製香的惠安紅土、馬拉OK臥香 鹿港施美玉老山臥香、沉香微盤 拜拜香用下來杏美、陳振芳、施美玉(鹿港)都很不錯 品香則是喜歡施美玉(員林)、宏興製香 各位同好有無推薦的香舖及產品呢? 歡迎討論~
愛心
21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