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 推薦 歡迎討論
致理科技大學
我喜歡檀>沉
但好的檀香真的不好找
拜拜用過:
陳振芳的越南沉香
施美玉(員林那家)帝汶老山
杏美的帝汶老山(味道淡很舒服)
鹿港施美玉老山檀(超容易掉粉)
品香用過:
陳振芳拙具羅、惠安微盤
黃百和的老山微盤
施金玉的老山微盤
施美玉(員林那家)極品老山檀微盤
宏興製香的惠安紅土、馬拉OK臥香
鹿港施美玉老山臥香、沉香微盤
拜拜香用下來杏美、陳振芳、施美玉(鹿港)都很不錯
品香則是喜歡施美玉(員林)、宏興製香
各位同好有無推薦的香舖及產品呢?
歡迎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