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分享
我夢裡的廟已經累積好幾間
夢到一間超大間的廟宇,我在洗水果準備拜拜,廟裡人超多而且仙氣飄飄,裡面的神超大尊是,好像是正神但我看不出來是誰。
這間廟的格局只有一個大殿,大殿非常高看不太到屋頂,廟裡的柱子是純石柱沒有題詩也沒有沒有柱礎,殿中分三格每格一位大神(感覺是三清)但看不出來是誰(都被白光罩住),廟的兩旁有小門出去後是一整排的洗手槽,一堆人在洗水果。
在夢裡完全不會害怕,反而還有一種非常滿足且舒服的感覺,雖然人多但不覺得擠。
那種空曠又莊嚴的感覺蠻像桃園威天宮給我的感覺只是更大更廣。
桃園威天宮(照片出自:愛伯特吃喝玩樂全紀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