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七月份的時候那時候夢到蛇
當下沒有去拜土地公
而是隔了好幾個禮拜才去拜
那時候我爸擲筊也確定是土地公
拜完才過沒幾個禮拜
(大概前兩個禮拜)
夢到一個超巨大綠色的蛇
細節有點忘記了
本來想這禮拜六日去拜沒想到遇上生理期
而在今天我夢到我經過土地公廟想說跟土地公說一下因為目前生理期
等生理期來之後會再來拜
就在這時有一個無形的力量把我褲子打開來
我往土地公廟裡面一看有一個穿白色衣服黑色頭髮的人(很像貞子)
然後我就嚇醒了
這是什麼意思求解🥲
因為這個夢到現在都好焦慮
但偏偏現在又是生理期第三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