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守超過一年怎麼處理呢?

因為3.4年前去日本買了很多御守,因為聽說期限只有一年,礙於無法拿到日本當地處理,所以只能在台灣處理,但畢竟是他國的信仰與神明,不想隨意的棄置丟掉,想請問可以拿到家裡當地的大廟,燒金紙時一併焚化處理嗎? 但是又覺得是不是不太尊重,畢竟不同信仰… 有什麼其他處理方式呢? 還請教各位有經驗的人!
愛心
28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