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改是什麼?
如果你覺得你很倒霉,覺得你運氣不好,特別是這一陣子,那祭改是可以的。
但如果你二十年運都不好那就不用祭改了,你需要的是算命卜卦提點你的人生方向。
祭改是幫助你在短期內有沖犯(五鬼,白虎,天狗及十二凶星)
辦一個科儀送走他們,利用紙人代替事主,承受那些凶星的災殃,最後再燒化金銀財寶,送凶星遠離他方,讓事主流年近期得以平安,但絕對不是賺錢或發財。
如果祭改那麼神奇那大家都去祭改啦,都不會有人為情所困,或是為錢所愁。
那如果因為祭改讓你賺了錢或發了財,那我恭喜你,那是因為你很努力、也很有能力,絕對不是祭改的關係。
至於祭改不能做到什麼?
1.招桃花
2.招財運
3.招貴人
以上三點都是靠你人生一點一滴努力得到的。
桃花怎麼來,你的談吐言行及打扮,沒有人會喜歡一個穿著邋遢,講話十句話,九句髒話一句幹話的人吧?
財運怎麼來,靠自己的能力及努力慢慢累積而成,而不是靠一些偏門撈錢。
貴人怎麼來,[滿招損,謙受益]學習謙卑就是迎接貴人做好的方法。
而不是靠祭改,如果你運氣不好就是接受。
就如同打麻將一樣,連莊的時候你總不會跺腳吧,那為什麼把把放槍的時候就會氣到想翻桌?
講到這邊那要如何改運?
多做點善事吧!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
但也不是為了改運而去做,而是為了做而做。
好比梁武帝與達摩祖師的對話。
梁武帝在位時為了所謂的功德大肆造寺、度僧、佈施、設齋就為了所謂的功德,而不是真正發自內心想要做這件事。
他問達摩祖師:我這樣是不是有很多功德?
達摩祖師回到:沒有功德。
在達摩祖師眼裡無心之舉才是善啊!
哪怕是扶老太太過馬路,或是買個玉蘭花,都比你花一堆錢做煙x還有用。
再來就是面對它,面對你所謂的壞運,人在走好運的時候都不會珍惜,也不會趁那個時候多做點好事,或是幫助身邊的人一起變好,而走到壞運卻要怨天尤人,自怨自艾,有沒有想過今天會走到這個地步,可能是因為你那時的不珍惜,那憑什麼你能接受好運不能接受壞運呢?
讀過易經都知道任何所謂的好卦走到第六爻都不會是好事,(除了謙卦六爻全吉)
好比乾卦在第五爻時是-飛龍在天,利見大人。第六爻的時候就是-亢龍有悔。
所以我們應該要在人生成長的路上學習更多智慧去面對那些逆境,而不是去買一些奇奇怪怪的開運產品,你怎麼就沒有想過你的不順利,不會是這一次的運氣不好,而是長久的問題及想法而導致?
你把錯丟給了運氣,你就會把錢丟給開運產品
因為你找錯病了,所以你也會找錯藥。
買開運產品絕對不會有好運,只會讓賣你的人運氣變好而已。
下期來講財庫,以及什麼樣的人需要補財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