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關於倒房、靈嬰的處理方式

嗨大家好✌️,由於小弟是第一次到宮廟問事,很多事情不是很懂,爬了很多文章也沒解到疑惑😂,所以有些問題想問問各位前輩們!🙏🙏🙏 前一陣子因爲聽朋友說自己到了台南某私人宮廟問事,聽了他分享後我覺得真的太神奇了,也因為之前有兩位老師說過我也是靈媒體(帶天命?),又加上覺得自己一直以來都不是很順,所以就安排了時間去到台南找老師。 我主要的疑問是關於處理的部分,畢竟小弟我完全沒有接觸過,所以對我這種沒經驗的人來說多少會有點怕怕的😭,也盼各位體諒了🥲 我什麼都沒講,只給了名字跟年齡,老師是以通靈的方式請神明幫我查明我的因果,提到了我沒有冤親債主、前世是個道士、主神是清水祖師爺,雖然沒有冤親債主,但我有倒房和靈嬰的問題,在爺爺輩的有一位沒有生小孩就過世了,還有靈嬰是奶奶胎死腹中,老師也請我先回家跟爸爸確認是否屬實再回去找他,爸爸的回應是說,奶奶好像有流掉一個,倒房的問題他就不清楚了,因為當初爺爺是打仗到台灣的,而爺爺的兄弟姐妹都在中國沒有過來,但我媽媽有提到,說以前奶奶也有去問過事,也是說到了有倒房的問題,好像有一個祖先是戰死的,但奶奶已經有渡過了,媽媽說時間久了有點忘記不是很清楚。 後來再去到台南一趟,把詢問爸爸媽媽的結果告訴老師,老師又在請神明查了一下,說那位祖先沒有成功渡起來,可能哪些程序錯了失敗了?接著老師就說,這一定要處理,不然我也會過的不順遂,身體會變不好等等的問題,當然也是需要一筆的費用。 要花一筆不知道多少錢的費用🧐 老師說他處理的方式是,帶我到台南的大間宮廟請那邊間宮廟的神明作主(至於要到哪間宮廟處理?好像是要問他私人宮廟的神明,看適合去哪一間大宮廟),看倒房的祖先跟靈嬰需要甚麼,所有燒金的費用都是我本人親自擲筊跟祖先和靈嬰談,神明會在中間協調,談完了再請我自己去金香店準備要化的東西,等化完了之後好像會跟祖先和靈嬰簽一個類似合約書的東西來做保證,所以老師沒辦法跟我說需要多少錢,說討多就花多,多則六七萬,少則一兩萬都有可能,老師也強調錢不會進到他口袋也不收任何費用,只需要包個車馬費給他即可(畢竟他也花了一天的時間幫我處理),大概就是這樣~ 想請問各位前輩大大們,這樣處理的方式是妥當的嗎?畢竟有可能是一筆不小的費用(我真的很窮啦),因為查了很多案例都說遇到騙子之類的,但又覺得老師處理的方式好像滿有邏輯的,所以想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謝謝大家🙏🙏🙏🙏🙏
愛心
驚訝
9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