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負評鬧鬼飯店!👻

這次端午連假我們一行人開開心心出遊環島 直到我們住進台東某飯店,讓我們的旅程有了不同的體驗 首先,整個飯店走的是老舊陽春風,一進門就聞到空氣中奇怪及廉價的味道。辦完入住準備搭電梯到房間,我們房間在5樓和7樓 先來說5樓好了,整個走廊瀰漫著非常濃的霉味,都快不敢呼吸了,怕吸到肺也跟著發霉 🥴 然後一進房間整個傻眼,網路圖片跟實際房間長相也差太多了,根本照騙騙很大!房間價錢也不便宜!訂房網站上看到的是乾濕分離淋浴廁所,結果實際上是黃色磁磚,黃色小的可憐的浴缸(還不知道原本是不是白的),黃色舊式馬桶,很爛的蓮蓬頭,很多黃色汙垢的髒髒洗手台,簡單來說就是一個黃色廁所,訂房網站根本沒放半張這個廁所的照片。沐浴乳也很臭,原本沒洗澡的體香還比較香 😣 再來是7樓,電梯一打開我還以為是在火災現場 🥵 空氣整個超級熱,整棟樓的冷氣壓縮機熱氣都聚集在7樓 (最高樓層),熱氣無法排出去,但我們還是想說走到房間看看。進房間差點氣到昏倒,以為在廢墟探險,牆壁都壁癌,天花板沒有粉刷,廁所也是一樣黃色廁所 👉🏻 後來第一件恐怖的事情發生了,住7樓那間的朋友說他洗澡出來發現電視自己打開了,而且還是黑白雜訊,把它關掉之後,沒多久又再次自己打開 😱 鬼鬼不要鬧欸,搭配廢墟風的房間真的會嚇死🥲 我們就打電話跟櫃台反應很不滿意兩間房間,櫃台也同意讓我們換一間,說因為客滿無法讓我們換兩間,我們當然選擇換掉7樓那個 👉🏻 我們換到2樓,房間狀況有稍微好一點,廁所也整修過是乾濕分離 (跟網路圖片一樣),就稍微不那麼氣了,至少服務態度是好的。但是!! 事情還沒有結束! 我們在房間待了一陣子後,電話自己響了! 😰是拿起話筒嘟~~的那個聲音,就差沒自己撥號了,我從頭到腳的毛應該都豎起來了吧,直接硬著頭皮跑過去把電話掛掉。乾 不要給我兩間鬼鬼都那麼活潑欸,我們沒有想跟你玩。附近飯店都滿了,又很晚了也不方便出去找,後來想說算了睡一天而已就硬睡。結果! 睡到一半.. 又來! 電話又響了,又是嘟嘟聲,真的很想哭欸,整晚都睡不著了,躲在被子裡禱告希望不要有人突然拉我的腳 😖 我們一起好好睡覺不好嗎 👻 😮‍💨 隔天早上就趕快退房出去拜拜了 第一次這麼刺激,也是不錯的體驗啦
愛心
哈哈
42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