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可以拜拜!
七月可以拜拜!
七月可以拜拜!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加上標題是四次
本老人在靈異版少說沒有七年也有五年了
後期慢慢潛水不太出來浮頭而已🤣
每年七月都在看有人在問說七月能不能拜拜能不能進廟,還不止一篇!!!
拜託不要再人云亦云的認為七月不能進廟拜拜了
七月只是他們出來放假而已,不辦事是為了不影響他們放假時的好情緒
你們想想 好不容易出門放個長假 時不時就有警察出來臨檢的那種感覺
再說大家都放假也不是“派出所不執勤”餒
希望大家都是有智慧的 不要被那些自稱“民俗學家”,“命理老師”的恐怖言論牽去了
七月吉祥月,普度公祖保佑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