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可以拜拜!

七月可以拜拜! 七月可以拜拜! 七月可以拜拜!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加上標題是四次 本老人在靈異版少說沒有七年也有五年了 後期慢慢潛水不太出來浮頭而已🤣 每年七月都在看有人在問說七月能不能拜拜能不能進廟,還不止一篇!!! 拜託不要再人云亦云的認為七月不能進廟拜拜了 七月只是他們出來放假而已,不辦事是為了不影響他們放假時的好情緒 你們想想 好不容易出門放個長假 時不時就有警察出來臨檢的那種感覺 再說大家都放假也不是“派出所不執勤”餒 希望大家都是有智慧的 不要被那些自稱“民俗學家”,“命理老師”的恐怖言論牽去了 七月吉祥月,普度公祖保佑大家
megapx
愛心
43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