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祭改就爆哭

先說一下本人沒有靈異體質,只是近幾年開始非常喜歡信奉神佛,只要去外縣市旅遊,有經過的話都會想去大間的廟宇拜拜求個平安。 就在昨天去了板橋媽祖慈惠宮祭改,第一次不知道流程,一進去廟宇很熱心的工作人員就告訴我要怎麼做,準備了淺色的衣服跟疏文給廟方。幫我放上了小紙人跟插香。 儀式一開始有說明,整個誦經時間大約40分鐘,如果有站不住的人,可以去旁邊坐著聽經文。等到叫到自己的名字,再去拿衣服給廟方蓋章,拿回去洗完澡穿著。 等待儀式開始,我跟著其他人一起上前參拜,先跟媽祖報上自己的資料,然後雙手合十🙏 當下閉著眼睛,很突然的眼淚開始一直流,內心一開始是很迷惘的…內心跟自己說「你幹嘛哭!?這麼多人很丟臉啊..」 但是眼淚開始止不住的一直流… 後來放棄了,眼睛閉著雙手合十的開始跟媽祖懺悔 「內心一直跟媽祖說,媽祖我要來懺悔!」 請原諒我累世做的那些不好的事情,對不起那些人。請原諒我一直給身邊的人帶來麻煩。請原諒我沒有好好孝順父母…等等 等哭了差不多之後,我睜開眼睛,看著媽祖的慈愛面容,心情才平復了下來。 這一次的體驗真的有點嚇到,但真的覺得很欣慰。 #感謝媽祖慈悲 希望接下來的自己能夠多做好事、更善良的對待週遭的人事物🙏
愛心
跪
23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