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佛牌溝通的那件事

故事真的多到直接忘記 都是跟朋友聊天過程中 突然的想起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次一個很久沒有認識的同事 突然傳賴給我... :我記得你不是體質比較不一樣 我:對 :那我可以麻煩你一件事情嗎? 我:你說 :想請你幫我看看我的佛牌們 有什麼話想說 我:好啊 我試試看 接著她就拍照給我了 她有一面狐仙姐姐 一面純白浮雕狐仙 跟一面招財猴子的牌 我認真的感應之後 我一樣以對話呈現給你們 姐姐:(一直拿著鏡子說 我怎麼這麼美 然後一直搔首弄姿自己看的很開心) 我:..... 白狐:(非常的文靜) 猴子:我好餓 好餓呀(無力的閉眼 嘴巴微張) 我:呃 你是不是很久沒有供奉了 :對啊 你怎麼知道 :阿我就最近跟著我老公忙工作 完全把祂們給忘了 我:你那邊還有塔香嗎? :有 我:那你先點給祂們好了 :好 正常塔香大概可以燒20.30分鐘 :欸 好誇張 我點的香快到底了 才快十分鐘而已 真的有餓到 那我可以在多點一個嗎? 我:可以啊 不影響 大概15分鐘之後 她傳了照片給我 照片是汽車的後座 一大袋香蕉 她把招財猴子直接放在香蕉上面🤣 猴子:(一根接著一根 然後肚子跑出來 祂滿足的笑了) :可以許願祂們讓我好好賺錢嗎 猴子:有一餐沒一餐的 都沒力氣了 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猴子:你的工作我很難幫啦 除非你換工作 :好哦 我認真想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算是一次特別的經驗 以上溝通轉述 請發揮你的想像力
愛心
哈哈
43
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