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起來也是蠻奇怪的一場夢
夢裡好像是白沙屯媽祖繞境在休息
然後有交通指揮人員喊我騎在我媽媽後面
我沒聽到然後嚇到在分隔島上的小孩子們
( 對我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很奇怪)
然後指揮人員就很大聲的斥責我說「叫你騎在你媽媽後面為什麼不騎」我回「我沒聽到啊」
然後我就繼續往前騎,那時候我媽媽已經停在白沙屯媽祖休息的轎子旁在替我跟媽祖求原諒,媽媽看到我就叫我跟白沙屯媽祖求原諒,我就跪下來在媽祖的轎子前開始道歉,接著就看到轎子前的簾子掀開了一點點,看到了裡面的媽祖,驚覺怎麼這麼大尊呢!就是非常大的神樽雕刻的臉,然後媽祖娘娘就開始寫東西,之後遞出來給廟公還是我,有點不記得了,上面的字主要是說我的身體好像進了拍咪啊(壞東西)叫我去洗一洗,還有一件事我忘記了。
醒來之後告訴家人,他們都叫我看要不要去醫院做檢查。
想請問有人有夢到過類似的夢境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