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關於求平安福的幾個問題

請問家裡有幾個好久沒有使用的平安符 應該求了有1、2年都沒有使用 也沒有重新過香爐 想要重新求新的平安符,把舊的燒掉 因為不方便回原廟 請問我可以到附近廟宇稟報完名字、出生日期、住址後與金紙燒掉嗎?需不需要聖杯同意?需要的話要一個還三個聖杯? 重新求的平安符,需要神明幾個神明同意呢? 因為不是很在行拜拜這方面有許多疑問 家裡小朋友好像嚇到一直哭鬧不停不知道該怎麼辦? 已排除身體不舒服、腸絞痛、長牙痛 才想到民間信仰可以試試看
愛心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