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濕的燈籠

這次是發生在我自己的事 不過跟之前的故事相比有沒有必較恐怖 就讓各位去評斷了
相信很多人都有畢旅的經驗 以前聽人家說畢旅撞鬼獎的天化亂墜 三年前高中畢旅後 打死都不信邪的我 現在想起來會起雞皮膚 這個地方 是很多學校畢旅都會去住的度假村 它是有一間間小木屋的地方 一個三天兩夜的行程 我們第一個晚上就到了這家渡假村投宿 身為屁孩的我們一定要帶酒帶PS2去玩個通霄 由於PS2是我帶的 我下了決定就在我這棟玩 要玩的都得來串門子 那天是個下大雨的一個晚上 其他同學是不畏風雨的跑來我們這棟玩通宵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到了兩點多 只剩當時跟我住的一個同學在電視前面廝殺 其餘的不是上床睡覺就是回房間續攤了 記得棟小木屋的擺設 電視的左邊有個窗戶 在不同面牆 而右邊是門口 而我坐在靠近門口 同學則是坐在靠窗的那邊 我們兩個廝殺的時候都會幹來幹去笑得很大聲 但是玩到一半我發現 同學開始不講話了 眼睛沒空的我撞了他手肘一下 "喂!銃三小幹嘛?你怎麼了" 他聲音小小的說 "ㄟ窗戶外面是不是有人,一直有燈光閃來閃去的,我們是不是太大聲了?" 我盡快地看了一下然後眼睛回到了電視上 說 "幹你看到鬼喔,下大雨是誰要出來...." 講到一半我眼角看到有光出現 我立馬瞟過去 感覺是有人拿著有光的東西走過去 "ㄟ靠我看到了,真的有人ㄟ,我們還是小聲一點好了" "恩" 同學應了一聲 大概又過了半小時 我們聲音小小的廝殺得很開心 同學撞了我一下 我說"又怎樣" "窗戶有人在看我們" 同學聲音顫抖的說 我轉過去看立馬轉回來 窗戶是一個老人的臉 他似乎是想看清楚裡面的情況而貼得很近 而他頭上戴著斗笠穿著蓑衣 而剛剛看的燈光是一個紙做的燈籠 我們兩個沉默了一會 臉都不敢移開電視 因為眼角還是有光線在窗戶 我有點害怕說 "ㄟ.他是不是管理員阿" 同學顫抖說 "幹下雨天燈籠怎麼沒濕" 一說完我真心覺得不太對 我立馬跑上樓丟下了同學躲到被我裡 同學在樓下罵 "幹" 也跟著跑上來 就這樣不知道害怕了多久 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隔天也不知道為什麼起了個大早 天空才剛亮 我突然想起昨天的事 看了二樓窗外 雨停了 我起身下樓走出戶外 繞到昨天那扇窗戶旁 頭皮一麻 馬上跑上樓叫醒同學 我們一起下來看 原來 我們的小木屋是貼著大排水溝旁 那扇窗戶與排水溝中間有個比一個人還高的灌木叢 現場的情況是根本不可能站人 那老人到底怎麼在窗戶旁晃來晃去 甚至臉貼在窗戶上的 我們百思不得其解 這件事情一直是我們很大的陰影 隔天的行程我們根本像行屍走肉一樣沒精打采 我們也不敢想像那老人是發生了甚麼事 回家後我跟我爸講 我爸說"哇聽哩咧bullshit" 乾好吧你鐵齒我遺傳到你 ------------------------------------------------------- 春枝
愛心
206
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