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上映十週年能重映嗎
國立臺灣大學
看了film updates的tweet突然發現美國隊長二和星際異攻隊竟然是十年前上映的片(2014),有點被嚇到⋯十年好快就過去了⋯⋯
可能是因為去年才剛看過星際異攻隊,感覺印象還特別深所以沒有太強烈期待它重映,但是美國隊長二是我心目中漫威top3的經典,到現在都還記得當年去電影院看美隊二的震撼⋯(已經忘記當時跑電影院幾刷了,那個音效那個打鬥印象超深刻)
這部羅素兄弟的漫威處女作實在很驚艷,從劇情到人物刻畫再到大場面的拍攝都非常優質,政治陰謀還有組織滲透是2014年的漫威從沒挑戰過的拍片題材,但當年美隊二的票房毛利也能衝到好萊塢全球第三,只可惜漫威從此再也沒拍過類諜戰題材的超英片
在看了好幾年的漫威神魔level的超能力激光亂射之後,還是想回到電影院感受以武打戲為戰鬥主軸的那種速度感和刺激感,當然也是因為我想念離開的美隊、娜塔莎和酷寒戰士(沒被削弱前的長髮版本)啦
同樣是14年的電影諾蘭的星際效應之前重映過了,漫威基於好萊塢大罷工的前情提要下,2024要上映的電影那麼少,所以真的不考慮重映一下這兩部十週年片趁機再撈一波嗎🥹我很需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