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賴鈺韻老師的成績配分銘傳大學想請教修過賴鈺韻老師英文的同學! 請問口說的配分是怎麼配的 因為電腦的問題今天要口試的稿子有一半都被電腦洗不見了 怕口說佔平時很高分過不了😭 我跟組員期中一個70幾一個90幾 期末的話不知道因為還有手寫 嗚嗚 想問有沒有修過的人知道老師怎麼配分的!😭桃銘老師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