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對於銘傳此系的看法
銘傳大學
想請問各位學長姐對於銘傳企管的看法 以及教授的好壞 還有企管系裡有分三個組 希望有企管系的學長姐願意花時間分析三個組的看法以及內容以及未來出路(我有上網goole過了 但大部分只有系網的資料 但感覺都有修飾過了 所以才想上來問真正讀過的學長姐的感受 不要再說我不google了><) 還有去企管系需要具備什麼特殊能力或什麼的🤔都歡迎跟我分享一下😂 如果還有系學會的看法 我會很感謝您的 小弟我是今年銘傳企管大一生 謝謝學長姐們撥空分享~
更 是說 有沒有除了負面的評論外 正面的看法
